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天龙八部怎么赚钱 女屌丝分享致富攻略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怎么赚钱 女屌丝分享致富攻略

  姐在前面要说的话:经常看到贴吧有人发帖,纪录自己玩天龙的成长历程、情感经历、兄弟姐妹情谊。但是姐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屌丝,没有一起时装染色的白富美姐妹,更没有和区里大神的师徒情。细细品味起来,唯有姐在天龙里血泪赚钱史见证了姐的成长,记录了姐在天龙里的点点滴滴。谨以此篇作为天龙八部(专区 资讯 截图 下载 论坛 搜狗 说吧)五周年纪念,献给坑你没商量的天龙八部1、2、3系列网络游戏。

  姐的背景:姐是一个非常独立、自强的人,觉得作为女人,就更应该懂得独立,不要觉得男人就该养活你,什么都是拿来主义,四处骗吃骗喝。姐从一开始接触游戏到现在,一直呆在在一个不鬼不火、常年保持橙色,07年开区的老区里。07年10月份的时候姐和现实生活中的“老公”误打误撞发现了天龙八部这么一款坑爹的网络游戏,从此掉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楼主和楼主老公都是非常现实的人,在游戏之初,我们就很默契的达成了共识,就是网络游戏随便玩玩、乐乐就行,不带动真格的,不要往游戏里充钱。

  姐是个守财奴

  一开始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姐对钱没有什么概念,不知道1金能买多少东西。只是觉得比起之前玩的那款网络游戏,金来的容易,物价又不贵(npc卖的东西)。于是我和我老公相视一笑,决定长驻天龙八部了。对于一个30级之前的小号,用钱的地方并不多,但是姐作为一个守财奴,别人休想从我兜里掏出一个子儿,宝宝口粮和弹弓对我都是奢侈品,姐宁肯宝宝死了重新召唤满血,也不乐意给宝宝吃肉,所以就更别说找游医满血和买药了。

  直到我们40多级的时候,楼主发现天龙八部还可以结婚,于是我们的婚礼就提上日程上来了。姐还记得有一次特意跑到月老那里碰到一对夫妻,还很详细的向他们咨询了结婚的费用,我记得他们当时报上来了个对于楼主来说天文数字的价格,但这也没能打消楼主对结婚的渴望。

  吭哧吭哧跑漕运、吭哧吭哧刷水牢

  一天楼主偶然发现了洛阳寄售元宝的丁丁,然后又发现了元宝店这个神奇的地方,随后姐的大脑就开始急速运算起来了,因为姐发现按区里的汇率,去npc买低级婚礼券的钱,如果换成元宝可以去元宝店买中级婚礼券了。楼主也忘了当时从哪儿找来的赚钱攻略,一开始跑漕运,差点死在路上,后来就不敢跑了。随后又开始刷水牢,每刷完一次还算下“恩不错,还差26次,钱就够了”。

  一夜暴富在

  姐勤奋的刷着水牢的时候,我老公他一直闲着!他这个时候对宝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这也为我们之后的发家之路埋下了伏笔。那个时候我经常骂他不努力赚钱娶媳妇,让我一个人刷水牢,但其实最后结婚的钱还是他赚的,嘿嘿,而且比预计的多的多的多。

  一天我刚从水牢出来,就接到他的邮件。

  “老婆!你不用刷水牢了!我生出来一只老鼠,有人要出好多钱买!”

  我一看,那厮不知道什么时候搞到一只古墓耗子,走了狗屎运,和别人生出一只资质2000+的火老鼠。那个时候这种资质的老鼠可不得了啊,我问老公能卖多少钱。我老公说打算卖2000金。那个时候楼主和楼主老公小白呀,不知道元宝是好东西啊,光看见27金买50元宝了,以为金子值钱就是好东西啊。楼主还很霸气的交代老公,“跟他说要金子,不要元宝!”。

  交易这个耗子的时候还非常的兴师动众啊有木有,老公带上我,买家又带上了他的朋友,约在苏州逞凶打图那个地方见面。买家和他朋友看了又看,商量了又商量终于决定买了。

  “我现在手上没有那么多金,2200元宝再加几百金怎么样?”

  “成交!”


  婚礼进行曲

  之后我们用这些钱换了新的发型,楼主老公还染了头发,元宝店买了中级婚礼券,恰逢楼主生日那天我们举行了婚礼。婚礼并不热闹,甚至还有点冷清,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来宾的人数。虽然我们穿着门派初级时装,没有大神出席,老公的好友一个没来,来的都是些姐刷副本时认识的的小号好友,看着朋友们不停地甩着各自绚丽的门派技能当做烟花,当时不觉得什么但是现在回忆起来是十分温暖感动的。看到老公不停地从npc那儿买烟花放,楼主是是肝儿颤的。当时楼主没参加过婚礼,不知道婚礼的规矩是什么,以为和现实一样,得送来宾点礼物,于是姐打开了包裹,提醒自己不能出手太小气,得送点贵重的礼物,比如宝石什么的,于是姐送了一个天山一颗一级变石,送了一个武当一颗一级黑宝石。天山很客气的说了声“谢谢。”武当看到交易栏的黑宝石后,直接拒绝了交易。

  第一次刷马

  结婚后的日子平淡无奇,每天副本、升级,打怪、升级。对钱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的需求,当时姐还不知道装备宝石什么的,以为所有人都和我一样穿野外怪物掉落的装备,撑死了有人会穿整齐的套装。

  一天在姐路过雁南,奔赴古墓的时候,忽然被旁边的一个大号邀请入队,姐一看有大号要带升级,心理自然乐开了花。入队后他们就开始打旁边的马贼,姐也不明白怎么回事,看见他们打我也就跟着打,之后马贼死了,姐捡了包,然后大号就解散了队伍,华丽丽的走了~

  姐就不明白了,怎么不带我升级了?哪里惹着他了?当姐打开背包,看到多出本血爆技能书的时候,姐似乎明白了什么。于是赶紧告诉老公“姐发了”。楼主老公却风轻云淡的来了句“那书不值钱”。

  但是姐不信邪,在世界里疯狂的喊。果不其然,一个男号马上M我了“晕~我喊了好几天了,多少钱?”

  姐捉急啊,当时姐还不知道可以先上网查一下,姐当时还很纯情,很信任素不相识的网友的有木有。

  “我刚玩这个游戏,不知这个应该卖多少钱,你给我说个价吧,我没想赚你钱,你说个市场均价就行,别让我吃亏就行。”现在想想真想抽自己俩嘴巴。

  “50金。”姐当时只觉得50金了不得啊,马上就答应了。

  拿了技能书,他就马上给他的墨镜猫宝宝打上了,还召唤出来在洛阳广场绕着姐跑,

  边跑边问姐“怎么样?怎么样?帅吧。”

  姐看他这么亢奋,心想不妙,被他坑了。

  “你没有骗我吧?50金我是不是卖亏了?”

  “怎么样?怎么样?帅吧。”

  “我也不懂宝宝,挺帅的,挺帅的,你没坑我吧?”

  “怎么样?怎么样?帅吧。”

  “……”姐果断走人。

  之后姐就有了怨念了,只要看到血爆技能书,看到人家标的价格就要狠狠滴捶胸顿足许久。

  创业艰难

  转眼我和老公级级别越来越高,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似乎找到那么点当大号的感觉~点老公决定洗心革面,做一名好打手,开始鼓捣装备。他选定了御赐套+古墓套。谁能想到当年3金一个的万灵石和2金一个的燕弦玉放在今天都是按组搓堆儿卖的。老公的套装计划花光了我们之前所有的积蓄,搞得我们倾家荡产。

  为了帮老公买齐所有的套装,姐开始砸锅卖铁了,将目光投向了仓库里囤积已久的宝石。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姐学聪明了,先去洛阳和苏州做了市场调研,摸清了所有宝石的大概价格。回到洛阳,找了个风水宝地准备摆摊,“你妹,摆摊10银,税率8%,这么多钱。”为了省钱,姐想到了个自认为很聪明的办法,还为此沾沾自喜了许久,就是挨个摊位看交易记录,看谁买了什么宝石,然后私聊人家“您好,请问您还要XX宝石吗?”就这样真卖出去不少宝石,每次交易完成后我都要来一句“谢谢惠顾。”

  即使别人不需要也会很客气的说“谢谢不要了”

  那个时候的大部分玩家态度都非常礼貌,即使你是个小号,胡乱骚扰人家推销东西,也会对你很客气。在我上门推销的过程中,有几个人主动要求加好友,让我以后再有货直接联系他们,就这样姐还霸气的有了客户群,好友栏里特别单分出来一组,美名其曰“客户”。可别小看这些客户,后来姐天龙里唯一的师傅,就来自客户。在姐的天龙里,一次又一次的上演了客户情深,这等狗血剧情。


  第一次摆摊

  那个时候姐把仓库里宝石啊,合成符啊,总之能卖的全卖了,终于给老公置办齐全了套装。财迷的楼主看到仓库里的0存款,瞬间就失去了游戏的斗志,整日郁郁寡欢。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姐发现了游戏里打怪升级之外的乐趣——赚钱。

  话说楼主失去升级的斗志后,楼主有一段时间迷恋上了生活,天天去野外菜药,边采药边YY起了和老公——你打怪来我采药,你升级来我种田的生活。但是粮食和药材加工出了很多师门,多的已经没地方放了,楼主又开始了打游击似的上门推销策略。但是师门不比宝石,只有任务需要采用,所以销量并不好。但是在姐满世界乱喊之后,姐结识了几个九州商会有店铺的大客户,虽然他们把价格都压得很低,但是姐仓库放不下了,急于出手,而且数量庞大的师门,也给姐换来了一大笔钱。

  手里有了钱,底气自然也足了,在姐眼里小小的摊位费和税率也已经是小case了。于是在某个中午,在繁华的洛阳东大街,姐开始了通向财富之路的摆摊之旅。一直以来,姐都是把客户作为经营重点,而并不是价格。虽然我的售价不是最低的,但是我不贪,绝对是市场均价,不吭你也不骗你。为了招揽更多的回头客,姐非常注重品牌效应,姐的摊位永远都在固定的地点,固定名字的(夫妻珍兽小店/夫妻师门小店/夫妻宝石小店,不知道吧里有没有老主顾啊~~曾经摆过一个卖药的摊叫“夫妻**小店”,然后有顾客留言说,你店里的药哪里和夫妻有关呀?晕啊亲~你重内涵了呀)。我不敢说我的经营是成功的,但是很多时候,我和隔壁摊位同样的价格卖同样的东西,但是我的东西卖出去了,隔壁摊位的却没有,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所有在我的“夫妻小店”购物过的主顾的支持与厚爱。

  番外篇之一客户篇:客户情深深

  第一位客户:这个客户是姐砸锅卖铁卖合成给老公弄套装的时候认识的,我都已经忘记了他的名字,只记得是个级别很高的明教,他和他老婆两个人非常恩爱,我后来在洛阳摆摊的时候经常能看到他们两个出双入对的一起逛摊。记得有一年圣诞节,那个时候我都已经很久不再给他供货卖合成了,没想到还给收到了他发来的问候邮件,祝我圣诞快乐!后来他就不再玩了,再也没有看到过他。但是去年11月份的时候,我在天龙官方论坛里看到我们区一位玩家在很久之前写的帖子,里面就提到了他和她老婆。每当因为什么事,让我想起一位老久不见,甚至都快遗忘的熟人,当时的场景就会历历在目,仿佛才是昨天发生的一样,但是却早已物是人非,让人倍感失落。

  从客户变师傅:在姐还满世界喊着卖师门的时候,姐认识了一个89级女天山。姐还依然记得当我在洛阳仓库兴奋的问她要买多少的时候,她只从我这买走了一个红豆饭。并且临走还加了我好友,和我说“以后做师门任务就直接找你买了。”姐当时还很不乐意,合着那我当免费仓库使了。

  后来天龙出了千寻任务,老公不爱和我做,于是我就把心情改成了“找个师傅做千寻”,没想到第二天这个天山姐姐就发邮件问我说“你看我当你师傅行吗?”于是我们很快就拜好了师,每周五都一起做千寻,一直坚持到师傅不玩。其实我和师傅的交集除了千寻,再也没有别的了。师傅给人的感觉很温暖,每次千寻的时候我们总喜欢淡淡的聊天,有了师傅,我就觉得自己不再是个野孩子了。那个时候姐是用不起定位符这种高级货的,师傅每回千寻的时候都会送我一些,每次收到定位符的时候,总会感觉特别的幸福

  一当好友栏一片死灰的时候,没想到唯一亮着的却是一位老客户:

  让我们把时间快进到09 年初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是我和老公玩天龙的晚期了。我打怪攒了好多无暇的内丹之类的材料,知道九州商会有人收,比扔npc给的多,就一直攒着,准备一起卖。那天晚上正准备下线,就看见一个傻孩子喊8金一组收,姐一看就乐了,这可比九州商会给的多多了。马上联系了他,约在大理仓库交易,之后楼主问他是不是长期收,然后就加了好友。加了好友后姐就偷笑了,因为姐如今也算是认识大神了(至少我觉得是),不过大神还挺健谈,偶尔和我聊上两句,刷刷好友做签名任务。当时大神是我们区0号帮的帮主(不过我估计他们帮都是轮流做帮主的,帮主经常换),那个时候大家都很热衷征讨,那个时候我们帮主会发动大家联系外帮打征讨,姐就偶尔会从中牵个线搭个桥什么的。但是像姐这种炮灰型选手,向来都是陪小号在矿区挖矿的。但是大神的境界是我等屌丝不能理解的,姐看见他都会 sayhello“兄弟过来聊会儿”,但是大神看见姐直接把姐撂地上了。

  再后来没多久我和老公就双双退出天龙八部游戏了,很久都没再玩,直到一年后,听说天龙八部变2了,我和老公又重新下载客户端,打算上来看看所谓神奇的天空效果。晚上的时候,终于搞定登陆了游戏,姐一个人出现在苏州街头,看着来来往往川流的人群,熟悉的场景,陌生的人们,恍如隔世,倍感凄凉。姐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好友栏,果不其然,一片死灰,看到这番情景反而心理倒觉得踏实了。刚关上好友栏,就看到它开始闪了“咦?老公上线了?”

  一点开,大神的邮件就跳了出来“你怎么整整一年都没上,还以为你挂了呢。”

  “呵呵,快毕业了…之前一直在忙毕业论文什么的……听说天龙2了上来看看什么样,俺们峨眉是不是依然风采依旧,笑傲华山之巅呀?”

  “额,你还是别问了。其实天龙2和天龙1没什么区别。”

  …….

  我们聊了很久,聊了聊游戏,聊了聊近况。一直以来我都一直把大神当做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客户而已,顶多比别的客户聊的比较多,在游戏中除了生意,签名,征讨,偶尔的闲聊就再没别的交集了,每次签名的时候大神都会好奇地打量我的装备,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是姐知道,他一定心理想着“一点长进都没有,老是这副熊样。”所以我对于大神来说也只不过是他众多供货商中的一员,毫无利用价值。我和天龙里的很多生活玩家一样,都只不过是天天龙里的一介凡夫俗子,来不会有人知道,走也不会有人记得。我只是没想到,都已经这么久了,在大神席位紧俏的好友栏里,还能容得下我这个一连一年没有登录的普通供货商,并且在姐登录的第一时间,以他特有的方式问候了姐。

  姐上线转了一圈,下线了,一下又是一年。其实整个天龙2对于楼主来说,就是空白,姐没有经历过天龙2的世界,再上线是因为天龙又出3了。姐又第一时间打开了好友栏,很好,大神把姐删了。

  记得天龙登录界面里的小纸条说过“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当姐初涉江湖的时候,还觉得此话太过凄凉。但当姐经历了太多的朋友来了、走了,终于明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一些人来过,又有一些人离开,无论曾经多么亲密的战友、兄弟,太多的人都会与你擦身而过,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成为过往的曾经。唯有相忘于江湖,才是最好的心境,才能最活的潇洒快活。

  原来天龙的策划也并不全是废物,一开始他们就已经教给姐如何行走江湖,只是姐看到太多朋友离开,郁郁寡欢许久,才终于参透其中的含义。

  大神现在进入了区里的打架帮,夜夜奋战,日日激情。祝愿大神在天龙里继续玩的开心,玩的激情。也祝愿与楼主所有擦身而过的朋友们,在各自的“江湖”里幸福,快乐。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