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天龙颠覆传统的挖矿大法 快速又安全!

开始吐槽

  当你双开时一边忙着打怪或是加血忙的要死,另一个号不敢做任何事情只能挂机,你觉不觉得浪费?

  当你吃饭或是看视频的时候没有多余的空闲去玩游戏只能原地打坐,你觉不觉得浪费?

  

1

 

  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在繁忙之中快速挖矿,而且又很轻松呢!众所周知挖矿去哪里,一些玩家肯定会说,雪原喽!

  但我想有一部分玩家应该不知道,其实林海溪谷的矿是更新最快的!基本在22秒更新一次!说道这里肯定有人会说,林海溪谷很危险会被大号杀所以不敢去!

  现在我向大家分享一个诀窍,就是守着林海的坐标挖矿,保证你不死,还没人抢矿,更赞的是你的号不用跑地图,只要20分钟就能挖光精力!

  林海溪谷:坐标1:(217,200) 坐标2:(204,215)

  为什么只是这两个坐标呢?首先这两个坐标离得很近,其次这两个点都是在传送口,如果被玩家攻击,很容易逃生!这是我推荐理由之一,安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地图的矿更新是最快的,平均22秒一个,也就是意味着你挖完坐标一坐标二紧跟着就刷新了!我的号一共有690的精力,挖一个9矿需要11活力,我20分钟就能挖完,还不用满地图的跑,效率可见很高。这是我推荐理由之二,快速!

  最后一点,也是我极力推荐此方法的理由,那就是轻松!守着这两个坐标,你不用跑地图,不用担心被抢矿,更不用费神,哪怕你双开的另一个号再忙也可以轻松的挖矿,因为根本不用看地图!当你看视频或是吃饭的时候,再也不用把号扔在原地挂机了,游戏的副本那么多,时间非常宝贵,按照我的此方法,你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就挖光了所有精力,安全,快速,轻松!

  希望我的分享能让大家省下更多的时间去副本,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