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更新后比跑商更赚钱的方法 玩家分享

开始吐槽

  跑商前一个帮会最多20多人跑商 现在更新后无限刷星星 只要一个98以内的属性2000的大号 就能带上20队70小号 刷星星 看看钱庄寄售那 N多的圣兽鳞N多魂冰珠。

  其实没封商之前也可以这么刷,但真正这么做的人并不多。

  而且小号被刷星顶高了活跃去做研究 一天最少刷上500环没问题 一天收入多少金只有神清楚了。

  具体方法:一个98以内的大号组5个70小时刷什么副本怪都是79及,知道79及的副意味啥吗?就是闭着眼睛都能过的,套套,蚀刻,溶金,丹,魂冰珠,全是自己的。当然属性要2000左右哦,3000的大号基本都是15分钟刷完一次。本人2000属性亲自测试通过。

  说简单点就是:一个大号刷四次星星 ,第一次带5个,第二次换令一批小号再带5个 第三次也一样换一批,第四次旧这样了20个号

  属性2000多的人很多的一个人带5个号70多级别的刷FB被,刷玩星星把70级别的号挂去刷跑跑还给武魂的还有活跃,新三,都能挂的。

掌握游戏资讯 17173手机客户端 下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