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赚钱升级>

饰品体力雕纹出现带来的商机:某些道具或将涨价

开始吐槽

  对于饰品体力雕纹的出现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已有朋友做过分析,这里就不再赘述了。左手只是想和大家说说由此而带来的商机。

  其实每当游戏有新活动、新道具出现时,都会带来一波商机。例如前不久刚结束的端午活动,虽然活动不再需要采集丝线包粽子了,但却推出了新的需求---菖蒲。一组30个的菖蒲高价时卖到了30金,如果把握好机会,赚的盆满钵满不是问题。

  本次的饰品体力雕纹的横空出世,势必会有不少已经打好雕纹的玩家会努力获取,并进行更换。既然要更换,那么自然离不开熔金粉和雕纹蚀刻溶剂。前期大部分人已经雕好雕纹,因此平时对雕纹蚀刻溶剂和熔金粉的需求并不大,而现在需要进行拆除更换,从而将产生新的需求,导致市场需求量增加以及价格的提升。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