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3珍稀宝宝大盘点 看你拥有那个

开始吐槽

  2011年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之际,写下此篇纪念那些依旧在游戏里打拼的朋友们,没有他或她的日子里,游戏中,至少还有它们的朝夕陪伴。《天龙八部》的珍兽系统无疑是极为经典与成功的。难忘那无数个为打造极品宝宝抓耳挠腮、火急火燎的日子。有一些宝宝,由于其珍稀度也许我们永远也无法将其收入囊中了,拥有它们的玩家无疑是幸福与骄傲的。在此,让我们盘点一下,《天龙八部》中我们值得拥有的那些珍稀宝宝。

  一、 毛驴宝宝

  

  那洁白的大门牙、销魂的单眼皮,优哉游哉地走路方式曾经让无数粉丝为其疯狂。

  2008年的“宝宝双响炮”活动中,小毛驴、鸭嘴兽珍藏版新珍兽登场!只要打怪集齐“2008、畅、玩、天、龙、八、部”7个字符,即可到大理龚彩云参与一次兑奖。奖品可随机获得经验奖励、珍兽驴宝宝和珍兽鸭嘴兽宝宝三者中任意一个。

  时光飞逝,已然接近2012的《天龙3》,依旧活跃在天龙江湖的那些老区玩家已经不多了。当年那批可爱的小毛驴,至今偶尔在街角瞥见,依旧勾起无数旧事的回忆。

  二、 鸭嘴兽宝宝

  

  同样为“宝宝双响炮”活动中所送。当年的这两款宝宝的造型是极为成功的,无限萌、无限拉风。尤其那仿佛看破红尘的淡定眼神,经典……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