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龙纹副本族王独大让玩家情何以堪

开始吐槽

  世族族王的权利太大了吧?

  他直接决定了游戏里大部分敌对玩家和相当一部分生活玩家,以及同盟里全部玩家的命运。

  龙纹副本帮会黑名单可以设置,单人黑名单凭什么设置?

  同样的是RMB玩家,族王为什么就能够决定某个人,甚至是某些人,开发组赋予他的权利太大了。就不怕他乱用权力私设黑名单吗?

  现实里某个官员的任用最起码还要考察一下个人能力和品性,而作为一个族王拥有这么大的权力唯一的条件就是有钱,对于大部分的生活玩家和他的敌对玩家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一个黑名单,30J到50J的门票就把一部分的玩家挡在了副本大门的外面,那么,我想问一下,既然出了龙纹副本,而又让一些人根本碰不到,摸不着,这是不是开发组考虑欠周。

  再有本来在游戏里一切都是几率因素和游戏开发组在决定游戏的发展以及玩家的命运,可是门票价格和副本城门开关,这么至关重要的因素却被掌握在了游戏里某个人的手里,也就是别的玩家的命运被他一个人掌握在了手里,族王才能决定谁能拥有龙纹,谁不能拥有,这种感觉真的很不爽,如果换做是系统在掌控的话,相信人们还是能接受的。

  我认为,这样会导致因为在敌盟被拉了个人黑名单,而又不愿意做墙头草去敌对的一部分玩家要么离开游戏,要么离开这个区转玩别的区,而转玩别的区又是一笔新的投入,我相信大部分人会选择离开游戏吧。

  建议,需要有一个制衡族王的条件的出现,不能让某个人在一个区里做大。

  帮会黑名单可以有,个人黑名单就免了吧,这样的话,城战可以放心的去打,帮会之间的战斗也不会烟消云散。收回族王手里决定门票价格的权力,副本城门开关的权力,由系统接管,城门定时开关门,比如早上8点到11点,下午3点到5点,晚上8点到0点。

  门票价格可以设定成一个大部分玩家都能够接受的价格,应该在5J到20J之间限制。

  不管是游戏和现实,如果一个人的权力高高在上了,就要考虑到他会不会滥用职权以及会出现的后果。

  能想到的就这么多,先写到这里。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