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起起落落 浅析逍遥PK各大近战门派经验

开始吐槽

  四,少林

  不是我看不起和尚,差不多的和尚还真砍不过同等的逍遥,对于没进阶的和尚即使开礼敬如来了又怕啥,砍呗。操作性难度真不大,掌控好他的免疫控制时间就行了。但是进阶过的,很牛逼的,一个大力打我2W多,你能吃几个?有血跟他磨么请问对于开了慈航普度的,距离要拉开,免得被定身,这也是要注意的。

  但是就目前情况,全民抵抗溪山,大部分还抵抗八阵,作为逍遥你哭了吧!进阶诛仙?阵地战还可以,即使自己打不到,还能给同伴做贡献,擂台上呢,哪个SB才会在那等10秒去中诛仙,除非他不知道。

  进阶前,逍遥天天在那跳,跳啥呢,裤裆里两个蛋蛋不跳一下挤得慌?进阶后,逍遥时时在那爬,爬啥呢,谁都P不过就被打的地上爬了呗!

  虽然我也是逍遥,但别做事也逍遥,你逍遥得起来么,现在有那资本去逍遥么,厚道点,低调点总不会错的。

  其他同门对于我说的别不服气,看清楚情况后再评论彼此。真的,现在逍遥的境地,对于老玩家,心里清楚得很,我们区华山现在基本都是逍遥第一,有啥用啊。看看那些逍遥被蹂躏的视频,你还得瑟啥!

  明教:被联控,怒火下炎龙暗器武魂之下暴死你!

  丐帮:狗头让你凌波不起来,看你怎么飞,不是你耗死他了,而是他耗死你!

  天山:控制之后强大的爆发力,你还有几条命?

  和尚:你有铁布衫吗?能吃几个大力?

  慕容:我也搞不懂策划怎么设置的,立刻的近身,晕死,破天很牛逼的,还有反弹技能,弹不死你!

  峨嵋:抵抗你放大,你打个P去

  星宿:颠得你阵都放不出,高输出的内功个属性,你不玩猥琐还真搞不过

  天龙:想秒你你又能如和,你能扛么?

  武当:打得你动弹不得!

  逍遥:自相残杀!

  输了就承认失败,赢了别说人家垃圾,超级鄙视那些输不起赢不起的!

  我从07年玩的天龙,见过明教峨嵋天山的强大,也见过逍遥的巅峰,平常心去对待就行,想必大家谁都不会承认自己门派垃圾,但是我实事求是讲,逍遥现在确实不咋的,但是进阶溪山后,副本很给力哦!昨天杀星,我一个逍遥就够!

  游戏就是个游戏,不是个人价值的立足点,没必要投入太多个人感情及其很多本应该投入到其他地方的东西,希望大家开心游戏,是我们玩游戏,别让游戏玩了自己。

  也希望逍遥同门都能正确地去“逍遥”!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