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OL第五关终级BOSS攻略权威版

开始吐槽

 

  第一阶段:萧远山

  击败“少室山”BOSS丁春秋后,出现NPC少林弟子,此时可选择继续挑战第五关,或是离开副本。选择挑战,则将被传送到藏经阁区域,与扫地神僧对话后,即可开启战斗,战斗时藏经阁区域处于封闭状态。

  挑战开始后,玩家先对战萧远山。

 

  难点:

  萧远山进入战斗后,每损失一定血量,就会使用连续技能“擒龙手”与“焚天灭地”,将所有玩家瞬间拉到身边,附加减速BUFF,并在数秒后释放大范围AOE技能。

  破解手段:

  被拉到BOSS身边后,所有玩家开始迅速逃离BOSS,如果网络不卡反应及时的话,就算是没有加速和瞬移技能的门派,也能够逃离技能范围。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