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OL第五关终级BOSS攻略权威版

开始吐槽

  难点:

  两个BOSS的血量达到1/10时,BOSS会在扫地神僧附近释放终极全屏AOE技能,同时玩家身边出现各自的心魔向BOSS移动。

  破解手段:

  在BOSS血量达到1/10之前,迅速远离扫地神僧,拉开心魔与BOSS的距离。在心魔诞生后迅速击杀,则BOSS将在释放技能后直接死亡。若有至少1个心魔移动到BOSS身边,则BOSS释放技能后将直接团灭。

  少室山终级BOSS调整后,第五关整体难度远高于前几关的四位BOSS,对团队整体配合的要求更高,尤其是近战职业,需要更强的跑位意识,站神之类的人物,还是尽量远离少室山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