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经验满满!峨眉单刷四绝庄教程

开始吐槽

  刚刚刷完,手打教程

  先说下为啥要单刷,因为众所周知,四绝是所有副本里经验最多的,但是六个人上,经验平均掉了很多啊,有木有,而且很多组队的都要求333刷,我不想出那 20J……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在过去,单刷四绝的话,消耗的双太严重,怎么都要半小时以上才能刷完,和半小时组队刷333比起来,明显不划算。但是如今出了随身冻双解双就不一样了,虽然冻双解冻的间隔时间定了4分钟,但是用16分钟的双来换一次四绝的格子模式下双倍还是非常客观的。

  好了,说了单刷四绝的原因了。现在开始说每个怪的注意事项。

  嗯,对了,所有门派里,峨嵋的独家绝技“灭剑”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是单刷,所以要求单刷的峨眉必须自开自打血上限。不会自开自打的先去学一下,不然过不了四绝的。

  1、闵墨

  这个,敲钟我就不行了,没有群BB,只好硬着头皮往上冲打小怪,反正也不浪费很多时间,再说咱们的双这时候是冻着的呢!

  然后就是打血上限,可以说闵墨是四个怪里面最容易的了,注意跑下字,那个字他有的时候虽然说了诗句,但是是逗你玩,没有出字的,所以要看清楚,其余的话,攻击没有任何威胁。到差不多怪要死的时候,解冻双倍,放出要带等级的BB,吃经验,捡包,闪下一个。

  基本上开怪的时候回满一次蓝就问题不大了。

  2、琴韵

  既然是单刷,那么肯定是三开进的副本,刚才忘记说了。进副本后可以先下掉一个小号来减轻电脑压力。而另一个小号要留到琴韵这里,作用很大。

  打血上限,没出就把怪拖离范围继续打,血上限的效果绝对比你平推重开的那点时间要效率。

  都知道琴韵有那个烛光摇曳的技能(好像是这个名字),会随机让位于战场的一个人失明,然后带上小范围的火群烧队友。如果这个时候只有你一个人在战场,好吧……等着被100%晕得找不到北吧。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刚才的另一个小号开到左下角的角落里,这样你自己失明的几率就只有50%了,而且放角落的话,基本上小号的火是烧不到你的,而不开两个小号来降低失明几率的原因,是怕两个小号互相烧死对方了……毕竟战场只有那么大。

  然后就是回音幡,前面出回音幡的速度不会很快,什么拖泥带水,什么春花秋月,什么西子,使劲砸吧!出了回音幡就跑角落,顺便跑到位的时候把剩余的这个小号也可以下掉了,机子不卡才是最佳状态。回音幡就是来回跑,也没难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