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爆料:水泊梁山皇族平少十万购满六丐帮号

开始吐槽

爆料:水泊梁山皇族平少十万购满六丐帮号

楼主继上次扒完绿帽子森夜后再来扒一扒水泊梁山区又一奇闻,满六丐帮执法长老以十万人民币的价格被皇族平少买下
先上丐帮属性图
 
 
此号为标准满六配置,新石头6+5,有几块七级废石头,原水泊梁山区第一丐帮英雄无泪,水泊梁山与马踏飞燕合区后被群龙的人买下继续打造,为群龙主力打手。

由于本人现实生意太忙,长老号半月前开始喊卖号,起初定价为三万至三万五人民币
在执法长老喊出卖号后,本区大神optimus第一时间就联系到了执法长老,表示势在必得
执法长老卖号的消息传开后,皇族平少,光明游侠等各位全七大神也都先后联系了长老本人,由于和光明游侠,op等为敌对,与平少为盟友,所以初期决定的是卖给皇族平少
故事有一个转折点,不知道op方面谁放出了话,大肆宣扬要收购执法长老号,皇族平少知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执法长老,表示丐帮号他收了,当时并没有谈价格
与平少约定的交易时间是本周一上午十点,op在上周日下午开始疯狂联系执法长老本人,并且直接往执法长老的银行卡打入现金两万,说是订金。
因为执法长老曾经卖给op过一个重楼玉,op在往交易重楼玉的账户打过两万块钱后才给执法长老打电话,说我先给你两万当订金,这号我要定了
有钱人的世界,op问都不问那个银行卡还用不用就直接打钱
因为答应过要把号卖给平少,所以执法长老当时回复他说号是不会卖他的,你给我个卡号我把钱还给你
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op大神在听到要卖给平少时只说了一句话,他出价多少,执法长老说四万五。两分钟后,执法长老的银行卡又进账三万人民币
在收到五万现金后执法长老又给op打电话,问他什么意思,op说我势在必得,他说出四万五但是还没给你钱,我出五万,而且钱就在你卡里。
有人问我是不是没图瞎说的,我就上一张,这是平少和执法长老的聊天记录,执法长老传给我的唯一一张在手机的
王道就是op,马踏区应该都知道
 

这是OP与执法长老老婆的聊天截图,OP当时看说不动执法长老就去找他老婆求情,各种撒娇啊。

 

这可是全七大神哦,说话这么萌干嘛

这是第二次打钱的时候,直接又打了三万

大家能看懂OP的意思么

这是在王道打完五万块钱后,执法长老还是不想把号卖给王道,跟王道要七万,王道二话不说答应了。
 


执法长老在收到七万人民币后准备把号卖给王道,毕竟都是人,七万的诱惑是很大的,于是在古境和区里都刷了喇叭,说此号归王道所有,平少在看到喇叭后第一时间找到长老,开价十万。


这是执法长老和我的聊天,当时账号已经交易给了平少,平少的十万块钱已经到账,王道的十万块钱是第二天早晨还给他的,王道真的疯了,最后喊出了二十万,不过已经晚了。

账号交易完毕后我们在私人YY聊天,王道的电话不断,最后居然要出二十万买执法长老本人的身份证,说他在搜狐有人,就算号不到手也要把号废掉,当然身份证没给他,执法长老算是坐收渔翁之利,三万的生意做成了十万。
 
 
这是王道第一次打电话的时候,当时王道打了五万块钱,平少出四万五,打完电话后王道又打了两万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