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小号玩家爆一指禅情谊氏族丢人失人心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一个来自南部电信一指禅的小玩家,呵呵,是个小号,每天过着有队就刷副本,没队就看风景的天龙生活,没办法,分不够高,刷副本得看人脸色,呵呵,今天主要不是说我的,是说说我们区里面的情谊天龙氏族。

我们这个天外还不错,由桂林山水、黄鹤楼、一指禅组成,大体势力呢,一方是由黄鹤楼强势自由、桂林弱势杂牌玩家、一指禅弱势与世无争组成的情谊天龙势力,另一方呢是由黄鹤楼反自由人士、桂林强势决战下、一指禅强势游戏人生所组成的游戏人生势力。你不知道我是谁,所以你猜不到的我是哪边的,呵呵。

情谊天龙最近还不错,有时候拿3城,有时候拿两城,没办法,人多,炮灰团居多,据一个超级爆料,黄鹤楼的自由集团在第一次天外的时候就有收取天外保护费的习惯,没办法,谁叫人家强势呢,之所以没有和决战游戏强强联合,是因为决战游戏的高管觉得天外是所有玩家的,不是他自由一家拿来赚取利益的,所以强强联合的局面没有出现,所以自由选择了带弱势,又根据一个爆料,有个氏族高管还是送了钱。这类话不多说,自悟。之所以这里只讲情谊氏族,是因为实在看不惯他们的作风,有图为证。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