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桃花岛门派成长系数分析 世外龙园记者亲测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唯美网通武林至尊

游戏昵称:左拉

攻略以下图文均来自封测服务器世外龙园,所有数据描述等均不保证更新全服。目前龙园放出的资源非最终版本,包括:新门派场景、技能图标、文案描述、鬼市场景、NPC等。

人间芳尽青天半,箫剑云生碧海涯。一个在东海隐世已久的门派终于将在11月1日重返江湖,江湖各方势力早已蠢蠢欲动四处查访,不放过有关桃花岛的任何细微末节,今日小记就带领大家测试桃花岛门派的成长系数。

测试前提:等级为44级且无任何装备的桃花岛,升级过程中的潜能未加点,吃了两颗潜能真丹礼包,共拥有90点潜能。

测试方法:选择对力量、灵气、体力、定力和身法各加50点潜能,以测试门派成长系数(选择50的原因是方便计算,避免出现无限循环)。

测试数据一:力量加点

力量值只对外功攻击产生影响。加50点潜能之后,外功攻击从1023增长至1435,计算之后得出平均每点潜能增加8.24点外功攻击,在所有门派中外功攻击成长值仅次于明教,排名第二!

测试数据二:灵气加点

灵气值只对内功攻击产生影响。加50点潜能之后,内功攻击从248增长至470,计算之后得出平均每点潜能增加4.44点内功攻击,在所有门派中内功攻击成长值排名第十!

测试数据三:体力加点

体力值对血上限和外功防御产生影响。加50点潜能之后,血上限从6870增长至9520,平均每点潜能增加53点血上限;外功防御从1023增长至1435,平均每点潜能增加8.24点外功防御。血成长排名第九,不算很高,外功防御排名第二,仅次于少林!

测试数据四:定力加点

定力值对气上限和内功防御产生影响。加50点潜能之后,气上限从2165增长至3665,平均每点潜能增加30点气上限;内功防御从292增长至514,平均每点潜能增加4.44点内功防御。气上限成长处于中等,而内功防御则和明教、天山一起排名倒数第一!

测试数据五:身法加点

身法值对命中、闪避和会心产生影响。加50点潜能之后,命中从936增长至1386,平均每点潜能增加9点命中;闪避从314增长至464,平均每点潜能增加3点闪避;会心攻击和防御均从9增长至12,平均每点潜能增加0.06点会心。命中成长排名第一,会心成长排名第二,闪避成长排名中上,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一柄箫中剑,爱恨生灭间。整体来说,桃花岛是一个血成长略低,但命中、会心、外功和外防高成长的门派,你们喜欢吗,桃花岛的潜能点又该怎么加呢,请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以上图文均来自封测服务器世外龙园,所有数据描述等均不保证更新全服。目前龙园放出的资源非最终版本,包括:新门派场景、技能图标、文案描述、鬼市场景、NPC等。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