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我的墨玉我的家 记物是人非以后倒掉的帮会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南部电信-一指禅
游戏昵称: 烦人

曾经,有个非常优秀的帮派在我的面前,在物是人非以后,它还是倒了。

                              

QQ截图20130908213023.jpg

小记接触天龙的时间比较晚,应该是资料片“飞龙在天”的时候进入的,因为回归以后,立马开了少室山副本,所以印象很深刻。


回归天龙那一年,小记的大一下半学年吧,很闲很疼,其实在小记高中的时候,已经偷偷的玩过天龙了,想起那时候周末半天的休息时间和大家一起古墓练级,很险啊!我只记得那时候最强第一人“明教休闲海”,直到目前为止,此号依然存在。


高中生活紧张枯燥,繁重的学习使得小记不能一直玩下去,小少林也就一直存在于服务期内,再也没有出现过。


经 历了08奥运会,在经历09年高考,小记踏入了大学。像我这类懒学分子拥有了大把的时间,就成为了网吧的常客。偶然的一次,我登陆了我的老号。就这么一 次,让我一直到了现在,有人问我,是否会后悔登陆,我会说“NO”,有种感情是割舍不了的,就像我永远没有忘记南部电信丁春秋是我的服务器一样。


我的原始角色,是一个小号少林,我来到的时代,少林已经是日落西山了,逍遥正在如火如荼,在我小少林在野外刷反的途中,认识了我师傅,也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打架帮之路。


首先,我在地三认识了兔子,我们认识的时候,她是个78的峨眉,现在已经98了,早可以独当一面刷副本了,我们一见如故,直到现在我们都在玩。当时,我只是个混野队的,她已经是当时霸主帮派“墨玉逍遥庄”的内务了,她让我进帮,我进了。之后便开始了我长达3年的墨玉生活。

后来我感觉小少林已经不行了的时候,我又买了一个少林和峨眉,都是混混的那种,最高才4333,都是混队的。这年头,人人都讲究效率,可是带我的人也是络绎不绝。我很感动。


当时我所在的是“墨玉逍遥庄”,同盟的其他帮派为“聚义阁”“逍遥神话”,我们是绝对的霸主地位,经验点,BOSS,凤凰(那时候还没有天外)都是我们的,有人说没有战争的江湖,不是江湖,没错,江湖总会有多多少少的腥风血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场战役,开始了。


当时永不言败家族开始挑战本区的十三家族。傲气VS俱乐部,战斗打响了,镜湖,圣兽山,都是他们的战场,最后,俱乐部齐力断金,永不言败家族溃败,从此销声江湖。之后俱乐部本身爆发小规模内讧,小部分成员分离,小部分敌对进入,重新整合实力,继续争斗不休,然后迎接到了2011年8月25号合区


在我记忆里的第一次合区,是和一指禅合,当时爆发了引领全服的“商会抢店”事件,最后虽然解决了,一部分人还是告别了。虽然一些人的利益受到了损害,但是失败乃成功之母,从此以后官方的合区关于九州商铺的事情更加谨慎了,合区的事宜也是越来越完备,很高兴我们做了试验品,很高兴我们成为了先驱。


还有个先驱事件,我觉得是我第一个发现并实践的,那时候论坛还不是很普及,消息传播的慢。那就是“重战天外卡事件”, 那好像是出了天外之后吧,官网出现了这么个活动,我一直在搜寻这张卡,想买个激活下,可是一直找不到。心灰意冷情况下我随便拿了个2888卡激活了重战天 外卡,闹剧开始了,“激活成功”我顺利拿到了1000多元的人民币道具,然后全区开始,最后全服开始,我觉得是我,所以我印象深刻。


合区了,可以免费改名了。最后,一指禅区的惜墨家族横空出世了,惜墨风、惜墨雨、惜墨雪、惜墨魂、惜墨渺、惜墨兔、惜墨轩、惜墨焚、惜墨銫、惜墨枼,当然还有没改名的寂寞,刀刀。这些人我印象深刻。


老 大惜墨雨,曾经的帮派统领,盟主。好久没见老大了,老大的生产应该还顺利吧。惜墨雪,我们都叫他“奇哥”,号称第一操作峨眉,可惜物是人非,本人封刀隐 退,号还在,但是奇哥的潇洒已不在。惜墨魂,第一逍遥,全4的石头,8.5万评分,目前仍厮杀于江湖,目前正参加本区的“天下第一擂”,是我在操作,战绩 还不错吧,多多加油哦。惜墨銫,人妖明教,我们称他为“銫导”,因为他是我们的管理。惜墨渺,美女峨眉,可惜是个大汉在操作,江湖故事没有人妖可不行哦。 惜墨兔,也就是我的旧识兔子。惜墨风,那就是我了,可惜我已经封号了,再也不上那个少林了。


我 在惜墨家族里面,就是个小咯咯啊,虽然号弱,但是从来大哥们都没有欺负过我。记得有一次我在镜湖被同盟的“十三天涯”所杀,当时老大就拍桌子了,最后天涯 也是说误伤不好意思。以前,帮派的金要跑商的,我们帮的跑商比较复杂,要绕很大的圈子,大家也是不厌其烦的教我跑商,当时敌对有个明教总喜欢在西湖这条路 上等着我跑商过去,我小号打不过,大家就开着号在路上保护,这是我非常感动的,大家的感情很好,目前还在玩的基本都有联系。


合 区后,逍遥神话整合兵力,进了游戏人生盟,和闵霸天下,追魂开始了合区后的霸主生涯,作为一名弱号,我还是留在了墨玉,渐渐地墨玉人走的走,散的散,到目 前为止,每日上线的人数不足10人,帮派金数也是在低维护的徘徊。曾经的霸主,走下神坛了。辉煌不再,物是人非。但割舍不掉的是墨玉的那份情,忘不了的是 往日的时光。


墨玉将会一直存在在一指禅服务器呢,因为我在呢,我的身边还有许许多多曾经的老墨玉魂牵梦萦于墨玉逍遥庄。只要魂在,以后什么都好说。

我的墨玉我的家,我最早天龙开始的地方,在那里,我学会许多许多,包括副本的刷法,比如那个少室山,怕丢人央求魂哥带我刷副本,后来熟练掌握。有些东西是忘不掉的,曾经的互帮互助,将会永远长存。


最后,附上几个惜墨家族成员的合影,虽然不全,但是纪念意义十足。(先头部队不算完全,后面会补上)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