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单人副本如何过15号boss-守陵监·幻

开始吐槽

  相信很多平民玩家都卡在了15号boss这一关,今日有幸过关分享经验给大家(15号过后每个boss奖励130点武学心得)。

  过这个boss记住几个关键点:

  1.打boss时候一定要带体力型BB(蓝少的峨眉带上血迹BB),并保持BB不死,死了要招出来,虽然攻击不高,但是分散了敌人的火力,好多次这个boss的失明都是BB帮我扛的。

  2.控制要冷却了就用,最大限度地减免伤害。但要留一个时间稍长一点控制等在boss开动整整5分钟时候用(因为我5分钟内杀不掉)。

  3.最关键的一点,首先在开打这个15号boss时候给自己上一个状态用来准确计时(我上定力状态29:00),然后就是输出,跑动,消耗战(峨眉保持加血、逍遥放风筝blabla等)此段不多讲。待到状态消耗快5分钟时(我的是定力到24:03)甩预留的控制,这样在boss喊:“你的大限已至”时是一个被控制的状态,就不能给它自己上狂暴的状态了。于是可以继续消耗战,此后每过整1分钟后boss会试图再次狂暴,均要注意时间甩控制,保证它不狂暴即可继续战斗。

  楼下会附本屌的属性图,基本上这个属性就没问题过。

  只过到15号,第四排不敢想

  副本型峨眉,装备评分也就2W4

  boss免疫标记,这是打小怪,打boss在3W+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