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中那些最容易被忽略的小窍门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全国网通一区 丝绸之路


角色名称:◇℡尐妞灬

 

 峨眉、星宿也有凌波微


如题,峨眉和星宿也有凌波微步了哦!当然,这是在特定场合之下。例如,副本之中。

使用方法,轻功飞起的同时点NPC,然后便可以瞬移到NPC面前

此方法对副本中的四绝很是管用,让你不再纠结成为最后一个传送人员。

 

武当被遗忘的PK技巧


你是武当,有么有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呢?一人面对两个敌人,其中一个不是很强,另一个则是与你差不多。那你该如何来做呢?

小记教给你一个小窍门哦,那就是武当1对2的小窍门。昏睡技能,这个或许有不少PK高手会使用的,但是新手们是不是常常忽略掉呢


所有职业都可以做天山


校场PK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得到先手呢?同时在PK的时候锁定目标虽然容易,但是同时也会被对方锁定对不对?

那么,就在即将开始的时候点一下隐身吧!将被动化成主动,得到先手来进行攻击怎么样呢


不要忽视小峨眉


虽然在今天这个强力的游戏世界中,宝石就占有了一切,但是小峨眉一样有很强的作用哦!

野外PK,有一个小峨眉的帮助可是会扭转战局的哦!试想一下,小峨眉一下加血是11%的话,那么对方需要打你几下才能掉那么多呢

虽然小峨眉有可能被秒,但是小峨眉被杀的同时你是否也可以将对方击败呢?这个显然是个比较特殊的战局啦,是1对2的结果!O(∩_∩)O哈哈~


种植技巧的升级


种植这个生活技能可以说是一个很繁琐又很浪费时间的技能,那我们为什么不将这个技能转换成平常无事闲逛的一部分呢?

看见空地就点一下,看见有稻草人就点一下,当然要点早期的种植,这样或许不经意间你就能升级技能了哦!


破除隐身的技能


大家知道破除隐身的技能就是群攻技能优先,这点要看控制和大概推算。你要如何估算对方的隐身位置呢?前,后,左右?如果估算不出来,那就要手快了哦!直接在他隐身的位置点击远群攻技能来进行破除隐身。当然,这点对于远跳没有太大用处。特别是天山的踏雪无痕


慕容复的反击


这个小技巧比较适合小号的新手玩家,在你没有绝对的强悍下,那么你只能计算燕子坞慕容复的斗转时间。斗转星移在10秒,那么你攻击个七八秒就要停手隐身。而贤士只要会溪山,在怪物放出元转以后就放出溪山,无论是否命中也一样可以看冷却时间,因为技能冷却时间似乎就是10秒。当然,这个也要看心法!哈哈!同时,最后一管血是两次斗转一个群攻。攻击属性为冰,冰抗效果明显。


瞬移他身边


当然啦,很多人都知道形影不离这个技能。但是偶尔还会有傻丫头,例如小记这类的小白,总是忘记这个技能。

形影不离,这个技能一定要记住。在同一个地图你可以瞬间移动到他身边,刷副本神马的最有爱了!

懒人有懒招,可能说的就是这个哦!


峨眉的血上限


其实任何怪物都可以打上峨眉的血上限技能,然而只要你有时间有耐心就可以打上。

用昭君出塞,然后就可以无限打血上限哦!


小记暂时就先写这些了哦,以后如果发现更多小技巧会再次告诉大家的呢!希望大家,游戏快乐,轻松自在!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