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关于房屋、子女、交易、副本、帮派等建议

开始吐槽

  关于子女的建议:

  1.除子女装备外,新增加子女时装,限时与永久,染色等;

  2.子女与人物间的互动相应增加,说话,动作,技能等;

  3.子女对人物的功能不要仅限于增加人物属性,是否可以增加两个手动技能,类似 宝宝的开阳和破军类技能,增加子女背包功能,父母背包里放不下的可以给子女等;

  4.强烈希望天龙退出房屋系统,在房屋里人物可以有相应增益效果,以生活技能为主,比如:生活技能所需活力降低;好手工制作几率小比例增长等。房屋外有院子,院子内可练种植技能,当然,房屋这一块相应的买卖,装潢等也可为游戏增加大量收益。

  关于交易系统的建议:

  1.随着游戏不断更新,新增物品众多,可新增可叠加物品,像天灵丹,玄灵丹,新莽神符,熔金粉,雕文琢刻溶剂,武魂延寿丹等等,减少背包与仓库内存压力。

  2.优化人物间交易系统,推出直接的元宝物品交易,避免繁琐的摆摊与钱庄小偷的存在,这么大的游戏,有数量这么庞大的玩家应该不差那么点地摊交易税。

  3.拟增加系统拍卖功能,收取适当手续费,增加游戏乐趣。

  关于副本的建议:

  1.由于服务器和鬼区众多的原因,大型团队副本暂不建议添加,就算推出好的大型副本,卡屏和组不到人也是很严重的问题。望增加普通6人副本,3人副本等小型副本。

  关于野外怪物品掉落的建议:望取消小怪掉落除武器外装备,1.2星伤不起,从来没人捡的,捡了也是扔,纯属资源浪费,不如推出装备成长等级系统,可用垃圾装备合成,给自身装备增加相应经验以提高成长等级,增加属性,可大大提高目前6星以下手工装备与野外垃圾装备的利用率。

  关于帮派系统的建议:

  1.增加帮派大型竞技类玩法,像逐鹿战场就是很好的利子,只不过由于奖励的关系已经没人弄那个了。

  2.增加帮派内道具物品兑换功能,所需帮贡或者增加帮派BOSS积分功能,用与兑换物品,可增加帮派副本的可玩性。

  总结:以上观点都是本人个人对天龙游戏的热爱有感而发,其中可能会涉及到游戏平衡与运营的本人所不了解领域,望谅解。但更希望官方能够采纳一二!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