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新的天外 新的引导任务--天外巨变武林劫

开始吐槽

  真惨啊,昔日富饶的三城,现在就像是废墟一样,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身边的巢元敢给了我答案-鏖战九黎破阴谋

 

  原来是九黎战士大反攻,没想到刚才我无意之间竟帮了爷爷大忙,击退了一波九黎战士。老爷爷语重心长的和我说“真不愧是天之骄子,以后每周2和4都要叫上你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帮助我们的凤鸣镇哦,对了,我非常思念钧天城的夜景,帮我去画幅画吧,事成之后我给你引见我们的大祭司”,终于到最厉害的人了啊,想想自己马上能出任CEO迎娶白富美,想想还真有小激动呢,话不多说,走起-孤身犯险探钧天。

 

  原来是去画军事守备图,老人真是油嘴滑舌啊,当我正想把无数的怒气洒向他时,出现了一位霸气浩然的老人,我心想“难道是什么白袍甘道夫?”他看到我就说“天命者,你听说过决战天荒吗”-号令群雄站天外

 
 
 

  “您是想让我早日统领各部,一统天下吗?”“想啥呢,我想让你传播世界,让各方势力准备好了,狂战天下。”“那我出现的意义是什么?”“自悟、自悟”说完,老人化蝶而去。而那时我才发现,自己的腰包成几何式增长,看来自己终于能迎娶白富美了,呵呵,狂战天下,我来了。

  以上此文男主角纯属揣测,迎娶白富美还得靠自身努力

  本文图文均来自《新天龙八部世外龙园》服务器,不保证更新至全服。

    [3]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