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时评】如果天龙中也有乘风破浪的姐姐

开始吐槽

  如果天龙中也有乘风破浪的姐姐,C位你Pick谁?

  相信喜欢看综艺节目的玩家们都知道最近一个非常火爆的节目,它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

  最近姐姐们的热度居高不下,其实在《新天龙八部》的游戏中,也出现过让人印象深刻的“姐姐”们。

  她们或是多才多艺或是战绩斐然...

  在我们玩天龙的这些年都给玩家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如果天龙中也有乘风破浪的姐姐,C位你Pick谁呢?

  排名不分先后哟~

  NO.1 倾雪

  曾经辉煌家族的成员,而后换区到太极剑法,打造出全服第三鬼谷,与大神段遥不仅是天龙中有名的神仙眷侣,更是令人羡慕现实夫妻。

  倾雪小姐姐初到太极剑法区时,打开的方式本是佛系养身之路,爱好囤时装,生宝宝;

  奈何后因买号风波引发血战,而后自立山头占山为王,成为秋名山的女主人。

  NO.2 清洛

  曾经炫影家族的成员,后转战天外江湖区,从此开启花瓶生涯;

  在没有开放华裳阁时,别人家的仓库可能真的就是单纯的仓库,而清洛的仓库却是用来放时装的;

  天龙2019年度818客串种子选手,给广大的玩家们带来了超多欢乐,清洛不羁的性格,也为其吸引来众多小迷弟和小迷妹。

  NO.3 弒魔仙儿

  天下第一区绝对的王者,说起天下第一区谁人不知弒魔仙儿,亦是天龙史上赫赫有名的女大神,

  曾带领团队“弑魔家族”一手打造了全区乃至全服第一大帮【皇者弑魔】;

  更是在“第一届雄霸天下总决赛”中,力挫各区强敌,夺得冠军;

  在天龙的江湖争霸中,更是让各区对手闻风喪胆的劲敌,几乎没有人愿意与之为敌。

  NO.4 鱼桑未晚

  来自烧刀子区的大神,也叫“百里弥凉”,江湖人称“凉姐”。

  “凉姐”性格爽朗,爱好染色、打架、泡妹子。

  和大神“百里弥斯”是结拜姐弟,两人在烧刀子区拥有两个多团的6级号,是烧刀子区当之无愧的大姐大。

  NO.5 至尊大宁儿

  上海滩区的第一峨眉,也是峨眉门派榜上有名的强者,一直追随至尊乄笑我狂,见到她兄弟都会喊宁儿姐。

  从殇狂之战、到狂麦之战,无论是战争的号角何时拉响,总有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人身影,奔波在各位战士的大后方。

  她玩游戏的状态让我们知道,这个游戏不仅仅只有热血激情皇图争霸,还有不离不弃的兄弟情义。

  NO.6 月宝贝

  唯我独尊大区的一位比较低调的大神,也是天山门派榜上有名的强者。

  虽然感觉不是经常活跃在玩家的视线中,但是历届争霸赛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可谓是一代隐者枭雄。

  NO.7 香香

  是全服第一女峨嵋,多次征战在各种大型比赛中,其所在战队在第五届全球争霸赛中荣获冠军。

  不仅是众多天龙玩家心中永远的女神,也是天龙女性玩家心中秀丽独特的旗帜,更是天龙男性玩家心中的白月光。

  NO.8 VV

  性情中人,敢爱敢恨被玩家们所熟知。

  曾与大神阿牛哥携手征战天下,后因夫妻矛盾爆发隐退江湖;

  再入江湖时与大神锽族平少合力在与乐山大佛同天外期间掀起战火,试图重写锽族神话,战场失利再次隐退江湖;

  最近一次回归天龙,是与大神青青子衿结为夫妻,出海量物资一致对外,之后因现实事情再次隐退江湖。

  NO.9 君临顽皮

  “你可爱入我心扉,我顽皮伴你高飞,你赢我为你袖舞天下,你输我陪你漫步天涯”,一曲《幽微珍贵》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亦唱出了令多少人向往的游戏状态。

  曾与君临可爱一起领衔君临天下战队多次征战于争霸赛赛场,曾于2018年参加天龙八部天下会武宝贝的选拔赛,并且荣获冠军。

  后因陷入矛盾风波,从此退隐江湖。

  NO.10 天蝎小小月

  作为峨眉门派大神的她,不仅人美歌甜,曾经在天龙更是拥有无数的粉丝。

  她所在的天蝎家族,也是人数庞大,也曾叱咤风云长风破浪,始终屹立于服务器的顶端。

  虽然现在的江湖已看不到她的身影,但江湖中亦流传着她的传说。

  虽然以上的姐姐中可能有些已经低调隐退江湖了,但是不并妨碍玩家记住她们~

  姐姐们都很可!以她们的资历,绝对称得上的天龙史的“大神”级别的姐姐。

  本帖官方记者站首发.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自天龙八部官方记者站.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