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详解小飘之李秋水语录

开始吐槽

  小飘的副本玩家到了一定的级别装备也弄得差不多了,一定都会去刷的,我个人觉得前几个怪都不难,今天我只说终极李秋水。

  我刚刚刷飘的时候一道剑舞总有跑错光柱的时候,后来我看不只是我自己跑错,跑错的人大有人在嘿,后来我总结了下个人经验,发现根本不用去看她剑舞时的颜色,只看她剑舞之前说的话,就绝对不会跑错光柱。李秋水的失明加冰群都好过,就是到了剑舞的时候紫色和红色,黄色和白色,有时候由于角度和错觉不少人都很容易搞错,下面我说李秋水的王牌技能——剑舞。

  李秋水每损失三分之一的血(一共会释放两次剑舞),也就是她到整管血的时候就会释放一次剑舞。此技能范围覆盖整个副本的群体攻击技能。随机造成内、外、火、冰、玄、毒其中一种伤害。李秋水会提前喊话来提示出这次剑舞的伤害类型。缥缈峰场景中有6色特效区域,玩家进入区域会获得一个BUFF,免疫某一属性的剑舞伤害,并散功。

  剑舞每秒造成一次伤害,持续15秒,伤害随持续时间而翻倍。而每过一秒伤害,伤害就翻一倍,玩家自己算算这次剑舞的伤害大约有多少吧。

  当看见李秋水的血快到整管的时候,玩家应当点开系统频道,时刻留意李秋水说话。

  如果李秋水说道:“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就让你们尝尝这至阴至柔的掌力吧。”说明这次是内攻群,应该躲到紫色光柱里面。

  如果李秋水说道:“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就让你们尝尝这刺骨的寒冷吧。”说明这次是冰群,应该躲到蓝色光柱里面去。

  如果李秋水说道:“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就让你们尝尝这腐骨之毒吧。”说明这次是毒群,应该躲到绿色光柱里面去。

  如果李秋水说道:“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尽情的体验这无边烈焰的灼烧吧。”说明这次是火群,应该躲到红色光柱里面去。

  如果李秋水说道:“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尽情的体验这五雷轰顶的感觉吧。”说明这次是玄群,应该躲到黄色光柱里面去。

  如果李秋水说道:“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就让你们尝尝这至刚至阳的掌力吧。”说明这次是外攻群,应该躲到白色光柱里面去。

  最后说下个人小心得,冰,火,玄,毒,这四个群的免疫光柱都跟相应的属性攻击宝石颜色一样,所以很好区分,而内攻群则是紫色的,外攻群是白色的,记住这些足够了。

  打李秋水的时候尽量在这些光柱的中间,因为方便往任何一个光柱里面跑,看见地上有冰群就远离它。峨嵋的无敌,宝宝的高级神佑都是剑舞时候的保命绝招。如果剑舞的时候不小心被失明,那么狂点神佑,失明状态一过,因为高神佑15秒,足够免疫剑舞的15秒时间。

  而峨嵋则等剑舞5秒之后,正好无敌10秒可以躲过剑舞,也可以一开始就无敌,跑到相应的光柱里面。总之反应要快,有加速的门派开加速,剑舞的最后几次伤害非人力所能承受的。

  好了,就写这么多了,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和指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