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兵圣奇阵副本BOSS超详细打法攻略分析

开始吐槽

  今天写的这帖,是结合内测刷完新FB后总结的经验加上今天公测最新体验的总结

  教大家如何做一个专业的楼兰新FB统战

  关于【兵圣奇阵】,经过几天的折腾,我们团队亲身体验新FB,并一次又一次的总结经验,今天在这里,我就和大家解析下新FB【兵圣奇阵】的刷法和注意事项——

  【PS:解析新FB的过程我会省略狠多基本常识的问题,所以别问我任务在哪接什么的】我们一步一步来:

  首先讲组队——

  这是一个团队FB,能组到12个人满团是最好的。(最多只能组12个人)

  关于内功和外功还有各大门派的属性分配,这是组队组人的关键。

  首先个人要说的是:不要歧视任何一个门派。

  分配得好,哪个门派的朋友都可以狠OK。

  FB的过程讲的就是配合,配合的好,FB是狠简单的。

  我经常说:不怕神一样的BOSS,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一般来说:

  一个团,两个小队,每个小队各有一个负责的EM就可以了,其他10个位置:由外功和内功,远攻和近功,还有四大属性分别组合。2个小队的分配一定要恰当,这对接下来刷FB是有作用的。

  这里提醒一点:

  关于单修或双修的天龙,(双修内外攻,双修属性的或单修一种的)

  还有不是走‘正常属性路线’的门派朋友(火逍遥啦、玄EM啦==)

  在组团分配队伍时,必须要和团长交代清楚。(最关键的是所有参加FB的人必须上YY听指挥)

  【特别注意外功、内功、进攻、远攻的事项:有的天龙是远攻+外功,而慕容是近攻+内功】

  等FB组团分配完毕,所有参与FB的人上了YY后,

  我们的新FB【兵圣奇阵】就要开始了:

  

点击放大

  所有人接好任务,团长根据团队实力,选择模式的类别:普通或困难

  

兵圣奇阵副本BOSS超详细打法攻略分析

  PS:

  我个人内测带团刷困难模式时,感觉困难模式并没有多大挑战,不过附属小怪出的频率高一些,BOSS皮厚一些罢了,团队配合的好,困难模式过得一样轻松。

  进入FB后,因为内测卡,我一般都会叫我团所有感觉卡的朋友都小退重新登入游戏。不过在公测我想基本不存在卡的问题了。

  PS: 【兵圣奇阵】进入FB后是可以小退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