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谈副本现状:教你哪些副本可以不用刷

开始吐槽

  少室山FB:这个副本小记采取中庸的看法,首先从收益来说,整个副本流程刷下来运气好也就20交子和100万经验,实为鸡肋。玩家如果对修炼和心法有追求的话,并且没时间跑商,可以考虑刷下。如果没什么想法的话,小记就不推荐你去花很多时间去组人,还要提防队友的自爆。

  兵圣:根据自己的实力,刷简单的还是困难的,玩家自己考虑。副本的效益还是不错的:困难级别的,奇物价值40J,普通的20J。困难的掉落大约 6-7个玉龙髓(升级龙纹星级道具),普通的大约3-4个左右。当然最重要的是,兵圣FB出修炼的技能。如果玩家偶尔刷到一两个比较值钱的书,那么可以休息N天。这也是目前天龙唯一一个可以“一夜暴富”的副本。鉴于上班族和上学族游戏中的元宝来源方式基本都是充值,所以这个副本小记还是推荐去刷的。

  这样算下来的话,每天的副本时间大约为,2小时不到。而且玩家的劳累程度应该是大大降低的。

  但是这样子的玩法只能治标不能治本。

  比如藏经阁刷不到,那只能自己掏钱买秘籍。王陵FB刷不到,龙纹就不能进行相关的升级。久而久之,玩家对游戏的兴趣就会慢慢降低。

  所以目前的副本现状可以尝试进行相关性的修改。

  小记个人认为兵圣副本:刷了简单的就不能刷困难的,刷了困难就不能刷简单的这个方式挺好的,不让玩家有浪费太多的时间在游戏上面。

  四绝庄只刷经验,少室山只刷交子,这两个副本分开的让人讨厌。很多玩家都设想过:如果将两个副本进行合并:既掉经验也掉交子多好。

  将小飘和大飘合并,开发出一个难度在其中间的新FB,和兵圣一样,每天只能刷一次。副本出的东西再丰盛一点。

  像反贼,藏经阁,宵小这些副本完全可以合在一起做一个新的经验FB。

  刷棋和刷箱子也是可以合并的。

  新三关老三关同样可以合并。

  等等诸如此类的。

  小记的好友就曾经这么抱怨过。

  可是为什么游戏策划要将这些几乎雷同的副本分开打散呢?

  还是落在一个运营上面。

  玩家精力有限,不可能每天都将FB全部刷遍。

  这样的话,玩家对副本产出的道具就产生了购买欲望。

  比如一个玩家没时间刷藏经阁,那么80技能只能通过购买。

  所以副本的合并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

  在这种情况下小记只能建议玩家有选择的去刷FB,适度游戏。

  如果大家对FB又更好的修改建议,可以回帖讨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