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鬼谷无双 天龙八部3超大12人兵法副本

开始吐槽

【疾如风——萧逸风】

传统兵法中,将“疾如风”定义为“动作神速,有如飚风之疾”,要对付第一位BOSS萧逸风,关键字就是:快。萧逸风的飓风术,将会对距自己最远的两名角色随机释放“旋风”,中了旋风的队员将被封穴定身,无法进行任何操作;而雷击术产生的4个风雷弹,对中术者在短时间内造成大幅伤害。难点在于,如果某个旋风与风雷弹的存在超过一定时间,还会传染,产生新的旋风与风雷弹。因此,远攻门派一定要集中火力养足精神,在第一时间将它们消灭,就算耽误0.1秒,都有可能造成全军覆没!

你可曾迷醉于山林之间?
你可曾迷醉于山林之间?

【徐如林——萧如钧、萧如蔚】

如同少室山中的庄聚贤一样,创意性的双BOSS设定也出现在了兵圣奇阵中,不同的是,这两位BOSS需要同时被消灭,如果二者的落败时间相差超过30秒,先落败的那位就会复活,再次踏上战场。因此,两个小队的战力如何平衡分布,绝对是团长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萧氏兄弟对“徐如林”的精髓也作了恰如其分的解释,不过作用在对手身上绝不是愉快的体验:随机释放的“林野迷踪”将先让对手沉醉在山林美景之间流连忘返,再悄然释放出刺竹陷阱,伤敌于无形之间!中了“林野迷踪”的玩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远离队友,并在定身BUFF消失后迅速逃离陷阱。最后,依靠神秘的6棵同心竹来降低BOSS的防御,就能迅速解决战斗!

逃不过火牛的追逐,就只能被秒杀
逃不过火牛的追逐,就只能被秒杀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