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OL初战缥缈峰副本BOSS详细击杀攻略

开始吐槽

  第三关:挑战乌老大

  

天龙八部3初战缥缈峰副本BOSS详细击杀攻略

  1.乌老大可谓是这里面最难对付的一个BOSS了,因为其毒群不亚于慕容复的冰群,他的毒群能秒没有毒抗的五万血玩家。

  所以少林毒抗的不能太低,当然如果有碧玉套的话,穿上两件就是70的毒抗,三件就是130的毒抗,四件就是180的毒抗了。穿上这些他的毒群就跟挠痒一样了。

  当然毒抗过低,血过少的玩家也不是不能去,因为他的毒群是有规律的。据我的多次观察,他的毒群是每一分钟释放一次,而且在他单体毒属性技能——“绿波香露刀之后”的20秒左右。

  所以如果玩家毒抗过低,开始打乌老大的时候,别上去,等他放第一次毒群之后再过去打。

  2.记住,当乌老大说:“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绿波香露刀吧。”那么他马上会释放这个单体毒属性技能,这时候不用跑,因为他20秒左右之后才会释放毒群。那么,15秒之后再跑,完全不晚。

  因为他毒群的范围很大的,所以必须跑到较远的位置才行。一般都是在开始经过的那个台阶那儿(坐标在82 65 附近),如果是毒抗低的峨嵋,跑得太早,没有人给少林加血,也是大大不妙。

  掌握毒群规律,乌老大也不是太难打了,当然如果毒抗过低,血量偏少的队伍没有少林肯定过不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