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OL初战缥缈峰副本BOSS详细击杀攻略

开始吐槽

  第四关:挑战卓不凡和不平道人

  

天龙八部3初战缥缈峰副本BOSS详细击杀攻略

  点击地图最右边的一个NPC——符敏仪,进去战斗。

  1.其中卓不凡出来后会随机给大家加上持续减血,持续减蓝,降低移动速度这三个状态当中的一个状态(持续10分钟),相反不平道人会给大家加上持续加血,持续加蓝,提高移动速度这三个状态当中的一个状态(也是10分钟),而且他们两个的状态程度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加蓝,一个减蓝,那么在玩家身上的效果正好就是不加蓝也不减蓝。

  2. 这两个BOSS虽然有一些状态和技能,但是还是比较好打的,没有技能多说的,集中先打死道士,再集中打卓不凡。打死这两个BOSS之后,会刷出一个新BOSS——任平生,这个BOSS可以用垃圾来形容,感觉我一个峨嵋单挑他都可以,两个字——狂揍。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