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八部》副本boss的常识之心得体会

开始吐槽

  3.玩家篇

  有效输出论:这里我想说的就是玩家自身的问题,也就是很多站神或者变相站神,间歇性站神的存在。

  如果你在移动中可以攻击,或者你击杀当前目标后可以瞬间转到下一目标,这就完成了最大化有效输出。

  当然还有命中的问题。那个不是玩家的层面。

  变相站神和间歇性站神就是指看到怪没有第一时间打怪,打死怪没有第一时间切换怪的玩家。对于需要打很对小兵的副本很不利,很多时间都花在等待上。没有做到最大化的有效输出。

  4.组队篇

  我觉得副本玩家有必要组建固定副本群,楼主就是找寻了一批玩家,然后传授副本思想,组建了固定全套副本对,刷什么都很简单。这个在前期组建过程中比较费力,但是一旦建成你就会发现效益很明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