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恶搞:<小情情> 与 <小狂狂> 不得不说的基情

开始吐槽

时间:2013年12月2日晚19:30--23:00

地点:林海and通天塔

人物: 情家族方出场人物 (小情情) 笑我狂方出场人物 (小狂狂)

战事伊始

小情情: (可怜兮兮) 我看你们YY都准备好了呢,是不是要来打的呢?

小狂狂: (宠溺的抚摸) 嗯哪,我8个定位都发了,能不来么!傻瓜~

小情情: (撇嘴) 那好吧,那我也准备下呗?

小狂狂: (挑眉叉腰)你?你能有几个钱跟我拼定位.小狂狂我那么多个3级矿不是吹出来的!

小情情: (泫然欲泣)那怎么办捏~~~我没有你有钱,我辛辛苦苦挣钱好不容易玩个号,你干嘛要酱紫欺负人家嘛......

小狂狂: (鼻子哼哼)干嘛欺负你?干嘛欺负你你还不知道?当初你来帮我强压战魂殇,现在被人家都知道了,你说我以后在天龙还怎么混?人家会怎么想我?现在他们都在说我忘恩负义,说我背信弃义,他们知道的太多了,我连你一起全部干掉!!

小情情: (不满~~)讨厌啦~~人家当初帮你,现在连当初帮我打城战叫迷狗的都被你拉去给你指挥了呢,你酱紫我好伤心 好伤心的,看来我当初给他的红包不够他买狗粮呢.现在有你赏他一口,他一定对你忠心耿耿呢啊.

小狂狂: (嚣张)有钱使得狗推磨撒,那还用说!

小情情: (激动)哼,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小狂狂: (反驳)难道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小情情: (泪眼汪汪)那我也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小狂狂: (八嘎)你才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N分钟后~~~~

小情情: (泪奔~)呜~~~~讨厌,被压了一下~~~

小狂狂: (狂妄)哼哼,叫你揭我老底,叫你前几天天天压我!!!我叫兄弟们再补齐8个土灵珠,通天塔等你~

小情情: (握拳)哼~~你给人家等着!


N分钟后~~~

小情情: (奸笑)嘿嘿嘿嘿,小狂狂亲,让土灵再飞一会儿~~~

小狂狂: (挥拳)别吵吵,我正冲钱呢,麻痹~~~怎么会余额不足呢~~一定是充值系统不知道是我至尊小狂狂~我还开了几个直播室在直播呢!妈哒!

小情情: (林志玲状)加油 加油 加油!!!!

小狂狂: (咬牙)你妹!你要不要这么萌!


N久后~~~

小情情: (怜惜状)狂狂亲亲,要不你直播关了吧,我怕你没脸见人了呢,我会心疼死的!

小狂狂: (强撑)笑话~~~我至尊小狂狂名头这么大,钱这么多,他们笑又怎么了?拿钱砸死丫的! 今天不行,明天再来,我就不信我钱砸不死人!我在直播室说我赢了,谁敢说我输了.你们YY有那么多人!!!欺负我么不是.

小情情: (着急解释)不是的呢!!!人家是看接待频道那么多白马想来听现场,他们觉得在直播那边看不下去了呢,我觉得晾着他们挺可怜的,就都拉下来了呢,善良是伦家的硬伤啦~~你不要误会伦家啦~~~我怎么会让别人来欺负你呢,我想单独疼你还来不及呢! o(∩_∩)o

小狂狂: (颓废)算了,今天状态不行,等我明天卖矿先.

话音刚落,小狂狂biu~~的一声不见踪影,徒留小情情独自对着空旷的原野喃喃自语:你到底要我怎么做才能明白我想压你的心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