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采访全4逍遥:为离开的朋友写一篇思念

开始吐槽

  今天,有一位小记的好友离开了天龙世界,当我正在欢欢喜喜的刷着副本的时候,一条忧伤的系统消息传来,当我在XX阁发现他的角色的时候,那一句“累了”使我百感交集。是的,游戏五年,是谁都会倦怠。只不过,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快。今天,带着难忍的泪水,我为他写下了关于他的一篇采访,让我们欢迎南部电信一指禅的全4逍遥---惜墨魂。

 

  他是一个逍遥,无拘无束,逍遥自在。他于洛阳校场,头顶“求虐”战便各路好手。他是一个火坑800的逍遥,他仅仅是全4,他是大家口中的“垃圾魂”,他是一个“玄海巡逻队长”,他无名又有名,只不过“桃花仍在,斯人已去”。一指禅关于他的传说,已经终结。

 

  小记:你知不知道,现在我含着泪在打字?

 

  魂:我知道,因为我也是。但是真的是太累了,我在这边玩了很久很久了,目睹了许多事,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朋友离开,那时我也像你一样试着去挽回他们,但是最终游戏更新越来越快,朋友不认识的越来越多,那时,感到和一开始的感觉已经完全不同了,当渐渐地发现自己一个人玩了很久很久了,所以想想也是时间离开了。

 

  小记:是的,累了就放下吧!

 

  魂:我叫惜墨魂,这个名字是我以前的老大帮我们起的,我们以前没合区之前,那个时候,老大蝶梦还在征战,阿奇阿令还是主力峨眉,黑哥色色是我们的“金牌明教”我和毛大是“犀利逍遥”,和尚阿驴还在刷大票,江湖和兔子还是新人,然后我们组织了“惜墨家族”然后一点一点,老大隐退,峨眉转型为打手,和尚去澳门了,大家把最后一任帮主交到了我的肩上,然后作为附属帮派的我们,能留的人越来越少,最后我也离开了我的帮会。

 

  小记:好煽情的回忆,离开了以后你应该是获得新生了吧。

 

  魂:是的,刚合区那一阵后天外开了,我们进行了势力重组,成为强势一方-游戏人生盟“追魂、闵霸天下、逍遥神话”,第一轮天外,无压力度过了。第二轮天外,在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以后,也进入了“和平年代”,在这段时间,我做好“满心法修炼”“八星龙纹神器”,作为一名全4逍遥,也拥有一些小小的名气。

 

  小记:说的这么厉害,属性图拿出来晒晒。

 

 

 

  小记:哇,终于见到了“求虐大神”的属性了,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角色心得吧

 

  魂:我的号属于比较落后的号,唯一优点就是心法修炼满了,龙纹技能成长还没满级,真元基本蓝5,全4石头,有3个4*4的新石头,减抗很低,孩子搞了四分之一,然后厌倦了,就不搞了。

 

  小记:可以看到出,我们魂的属性还是很养眼的,你在校场那么多年,肯定有自己的PK心得吧

 

  魂:逍遥PK基本靠走,不出放大基本不秒,抗死我的基本不打,武当丐帮只说呵呵。

 

  小记:好一段顺口溜!

 

  魂:我是全4火坑,一般火攻的逍遥明教基本不打我,因为设定呵呵,心法修炼很重要,多一秒的伤害,有时就是不一样的结局,放阵基本靠画地,因为人家不然根本不到你的位置。被天外12秒了基本可以saybyebye了,所以逍遥抗天外八门很有必要(还有狗头你懂得)

 

  小记:犀利

 

  魂:当然校场是校场,群战是群战。只不过我们那已经很久没发生大规模的战斗了,群战我都陌生了。这也是我厌倦的地方,没有事做了,游戏也无聊了。

 

  小记:这个问题,马上就有解决啦,马上就会进行天外调整,你期待的激情马上就会来了

 

  魂:我给你看一张图吧,这是我看到的。

 

 

  这个数据告诉我们很多是是希望“以和为贵的”当然还没有结束,我的意见只代表我自己,在我最后关注天龙的时候我看到了大家的意见。其实和与打,这是一个不是”XITONG”能控制的,是由“人心”。天龙江湖的兴与衰,无数势力的崛起到消亡,都是天龙玩家努力的结果。一队人马翻不了天,大家齐心了,谁都打不散。我是上班族,白天没时间上游戏,晚上一般都会上去和大家聊天呀追敌人啊,现在的我们安定了,都说要激情了,在我们低谷的时候,我们扛着过来了,我们知道这种幸福的感觉。其实我们要的不是激情,我们要的是我们的兄弟不再默默地离开,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刷副本,回归到以前一起的那种感觉。

 

  小记:以前的感觉不再,我也有这种体会的。

 

  魂:把号挂上的时候,我也想了很多,想到以前惜墨家族的小伙伴们,还有现在雄霸军团的小伙伴们,想着阳光可乐阿姨辛辛苦苦地管理着氏族,想着那些个和我PK的对手,想着那些我们游戏人生的小伙伴们,想着在我之前的无数无数已经离开的人,还是点了确定。

 

  小记:卸下来的感觉,还不错吧。

 

  魂:是吧,虽然我已经不在一指禅的江湖里了,但我已经得到了“垃圾魂,是个好逍遥”,这样已经够了,这样我已经能笑着离开了。

 

  小记:好一个犀利的逍遥。

 

  魂:最后,带着我最后的祝福,祝福我们一指禅的所有玩家开开心心游戏,祝福我们游戏人生盟的所有玩家好好战斗,你们不要像我一样无言的离开,也祝福我们天外盟友-黄鹤楼和桂林山水情谊氏族的盟友们,非常高兴和你们一起战斗。希望你们以后的天龙之路,顺顺利利。

 

  当我敲完最后一行字,流尽最后一滴泪,当我看到好友栏一行行的灰色,昨天的你,今天的我,明天又会是谁呢?桃花仍在,斯人已去。最后对我的好友说一句“快乐就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