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反批玄影造谣贴 揭露玄影背后的所有小动作

开始吐槽

  17173这有两篇文章是黑超级的,作为一个旁观者,从昨天到现在,深觉恶心难忍,超级也每天直播间指着玄影鼻子骂,玄影的人却只能龟缩粉丝群里,或开YY小号骂超级,超级给你们机会上麦,你们吓得话都不敢说,只能在这里搬弄是非?

 

  反批第一篇文章《号令天下vs玄影家族,已发展为公会战争》!在这片文章中,对方在第三条中说3:焦点公会已经决定好要支援炫影家族了,并且平少本人已经说过要支援炫影家族了。目测笑我狂等多位大神都会加入战斗。

 

  这位作者,这种小道消息你也好意思传上来?焦点在哪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说了这样的一句话了?又是谁说的了?你可有凭证?超级在直播间都未曾提到,超级都不知道的事,你知道?

 

 

  在文章第四条中,这位水军作者又说了,4:公会之间的战争,号令天下希望这发展为公会之间的战争,号令天下已用公会的名义宣战焦点公会,也希望焦点能迎战。

 

  我想问下,你的居心何在?超级反复说明解释,公会之间的战争纯属玄影水军编造,就在昨晚的40871,超级当着1000多人,又解释了一下这个公会之间的战争,请问这位作者你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么,还是因为你本身就是玄影家的人,怕了?以此为借口激焦点那边的大神对你们无限支援?可笑!是男人就不要玩虚的!

 

  反批第二篇文章,文章一看就知是你们玄影家族自己人写的,改编事实,子虚乌有,你们跟小日本倒挺配!也就是揭露超级黑超级的那篇文章

 

  在第二篇文章中,玄影的写手反复围绕图是超级自己截的来做看点,只是一味的在“嘲笑”超级自己建小号自己骂自己。也就是下面这张图。

 

 

  右下角那个YY号码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刚在群里搜了,不是超级粉丝群的人,更不是超级。

 

  这张图,超级当时发群里的时候就说了,这图是一人开着小号加他,一边发这些图气他一边骂他,超级呢,就一边回骂那嘴贱之人,一边直接把图发到群里了。

 

  但是某些别有居心之人,歪曲事实,断章取义,摘取事实的一部分来黑超级。

 

  我想问为什么你们不敢把事情的全部发出来?

 

  群里当时发的图还有一张你们怎么不发出来?那刷喇叭之人跟玄影家族的合影,你们这些水军为何不敢贴出来?

 

  就这些了,黑超级的自己进来看,有些人在贴吧也以转帖的名义黑超级,大肆发布主观性黑超级言论,不顾事实,歪曲事实,玄影家族实在可笑至极!

 

  而且,图片超级下午刚发群里,说了是小号发给他的。

 

  当天17173就很快出现了黑超级的文章,动作快到不得不让大家感觉,这就是某些家族的小动作。至于在那篇文章中主观性黑超级就更不必说。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