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爆料:天龙八部年底大更新 三大更新内容

开始吐槽

  据可靠消息,继双极雕文后,年底前天龙还将推出几次重大更新(具体推出时间和内容先后顺序未定)。

  更新内容之一:防具新石头!参照攻击装备冥晶石,预计是体力+身法石头2合1,因为抗性容易影响平衡暂且不考虑,提升抗性由双极雕文承担。而目前玩家的身法普遍偏低,中端玩家一般身法都在1000到2000之间。

  更新内容之二,调整子女系统,子女可以进行出战辅助作战!且子女技能预计会增加1到2个手动控制技能!(子女的控制技能预测需要Yb店购买或随机用道具洗出不同技能效果),子女星级越高出战效果越好!

  更新内容之三:新增装备——八卦牌!(玩过剑灵的玩家应该知道)。八卦牌大大加强了装备的各种属性,分为属性攻击、内外攻击、命中、闪避、身法、会心、血上限、体力等八大块,八块戴齐会产生套装效果(且随着八卦牌的星级提升而提升)。

  另外,很家呼声很高的100+手工,暂时不会推出。虽然推出新手工后能为官方带来相当巨大的利润,但是遭到了那些大神们的集体反对,因为好手工几率太低,大神们好不容易才收齐的大八星极品。这些官方的衣食父母们的集体抗议,直接影响了高层的决策。

  大家一定记得蛮荒古岛吧!那是另外一个策划组的提议,原先还要推出宠物Pk大战,进一步强化蛮荒古岛的娱乐性和可玩性,但是被决策层取消。因此蛮荒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是建设中……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不赚钱。因为服务器的开发成本和跨服PK进度的进行,原先另外一个策划组的让玩家少花钱的建议包括蛮荒全部被否决!

  跨服Pk、跨服作战、跨服精英赛,天外势力,这些都在逐步研发中。因为那些高端玩家的可玩性太少,区内少有敌手,要将一年一度的争霸赛向常态化发展。以满足高端玩家的Pk需求。

  容我再爆两条,2015年的研发更新内容:

  1、坐骑系统强化——为了刺激限量永久坐骑、贵重坐骑的市场需求,将按照坐骑的贵重与稀有程度,对人物全方位属性都进行不同程度的加成。

  2、强化珍兽性能——因人物属性的大幅度提升,珍兽的效果已经越来越不明显,往往被一个群就暴死。因此,将推出珍兽飞升系统,飞升后的珍兽,成长、资质都会大幅度提升,并且增加第三个珍兽手动技——群体控制技能;并且,珍兽飞升后还可以出现1个属性攻击技能,打人打怪伤害将会大幅度提升,并且珍兽属性攻击不能被人物抗性免疫。另外,会新增珍兽套打孔与宝石系统。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