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龙12人如何打血上限?玩家分享心得

开始吐槽

  首先声明这个帖子提到的打血上限的方法只适合峨眉,峨眉意外的门派打不上血上限 ,不要来喷我!!!

  今天要教大家的方法,是可以多次打血上的方法。也就是打血上限可以不让怪动起来。

  很多峨嵋玩家有一个误区,昭君的圈圈必须在怪的脚下才可以打上去。其实尝试好几次,发现当昭君距离怪的视觉距离是0.5CM的时候就可以打上去了。

  同时要注意,BOSS所在的地方都是同心圆。而每个BOSS都会站在小圈里。下面图中,红色是昭君那个圈圈的边缘所在的地方,黑色圈是昭君需要注意的参照物。

  NO.1会让人中风的BOSS:

  这个BOSS小圈和昭君是外切关系,昭君边缘略微进去一点点,大概就是0.1厘米的样子。

  注意!打了血上限,一开始需要专业峨眉做靶子,后面可以换掉。峨眉当看见BOSS中风说话的时候迅速木鸡,木鸡结束以后继续神佑,只要没人中风,BOSS一直都是喊这两个人的名字。这样的话整个队伍可以无人中风。当然了,必须除了靶子外都要围怪。所以一些喜欢偷懒的内功一开始不要争。

  NO.2很纠结的陷阱:

  这个BOSS很特别,是唯一一个用大圈,作参照的BOSS。对于这个BOSS需要昭君和大圈内切,昭君边缘和大圈边缘结合。打了血上限之后,自己踩了圈子,在出陷阱前2秒用轻功,就可以飞出去即将出来的竹子陷阱。

  NO.3狂野的女BOSS:

  同第一个BOSS。昭君边缘和小圈外切以后,稍微降昭君进去0.1厘米左右,即可。

  N0.4传说中的老大

  和第三个BOSS一样,不过这个BOSS昭君的时候,和小圈内切以后,昭君需要占小圆半径的三分之一。是否还记的一进门的右边有一块石头,站在石头的最高处打出的昭君,就是最标准的位置。

  补充几点:

  1. 对于一般的队伍第一个BOSS不建议打血上限

  第一个boss中血上限30秒以后,状态消失,血条比例一变化,会一次性触发多次旋风,功低的或者把握不好的团队很容易灭团(当然如果中血上限状态,那么外功玩家特别注意,不要一昧的打BOSS了,帮忙打旋风),其他几个能打是最好的,特别是第三个。

  2. 根据自己实力选择简单或者困难模式

  实力强的队伍不建议刷简单模式,不单单是掉落物品几率的不同,主要在于第一个BOSS,打太快会使旋风触发频率变快,从而使大部分人中旋风,这样一来旋风不能及时击杀,庆幸的是简单模式的旋风爆炸伤害低很多,虽然一时可能会乱阵脚,把握好还是可以过。

  3. 不杀小怪的一个漏洞:

  挑选一名敢死队员,首当其冲,拉上小怪跑,在触发BOSS以外的距离停止,当然在该队员走的时候其他人必须跟上,不要跟丢了哦。EM不要给他加血,就让他死,然后小怪会自动退回去,EM再把他救起即可,这样就省去了刷小怪的时间和不必要的麻烦,有些队伍在这里也是容易死人的。此方法对于实力偏差的团队和在2-3的时候效果尤佳,适合功低的团队。

  4. BOSS属性分等级段有所区别 80+、90+、100+

  主要在于BOSS的血量、伤害输出以及抗性上面,当然最后交任务时的经验奖励也有所区别。(ps这条也是废话-_-#)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