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技术帖:老玩家教你如何砸宝宝七技能

开始吐槽

  半成品练手宝宝震楼。

  如何打造7技能bb呢,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宝宝的技能。

  以下这几个技能都是宠物自身特性,这个6技能一个宠物只能存在一个。

  接下来我们看下面这些技能,这些技能都是主人辅助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同时存在2个。

  算下以上宠物技能,已经有3个可以存在了

  再看下面猛击这个是必上技能和上面3个技能不冲突

  算上猛击已经有4个必上技能了

  然后我们来上咒类技能书

  这个时候我们就有5技能了,算上2个手动技能总共7技能。

  详解:先买5金技能,宠物自身特新买2个,主人辅助买2个,猛击买2个,等宠物自身特性技能存在1个,主人辅助技能存在2个,猛击技能存在1个,再上咒类技能,这个时候咒类技能可能会和猛击技能互顶,顶几下就会上5技能了。

  忌讳:千万不要宠物上了1个自身特性之后再去上特性技能书,这样纯属费钱,因为会互顶

  注:这里砸技能不看宝宝性格等砸出来7技能了,再砸宝宝相关的技能。

  这样砸下来每次上7技能(除过两个手动技能的价格),不超过400j,我这次只用了300j左右。

  时间仓促,可能写的会有错,欢迎批评指正!!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