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专业技术帖 分析打造一个号的各种路线

开始吐槽

  打造一个号的路线不同主要体现在与武魂,子女,附体,精通,防具宝石,以及神器手工等的属性选择。本人为桃园仙谷专业数据研究者飘渺清风325,本帖主要跟大家分析打造一个号各种实用的路线。

  一:单修+主抗+杂抗。该路线主要适用于辅助。武魂技能主属性,减抗,下限,然后冰火玄毒4个抗,子女4个抗,附体体力属性命中闪避,打一种主抗22颗宝石打满(不仅打在攻击件上)。假设为5级号,不算双极雕纹。极限可以一种抗1400,另外三种抗200-300,有效提升抗打能力,抗死一种主属性与副属性,该路线峨眉居多,但是偏向于用于辅助的打手门派玩家也可以这样选择,比如武当圣山红孩。

  该路线优势:牺牲输出以及身法等换来很明显的抗打。

  二:双修+杂抗。这种路线为现在喜欢输出的打手门派主流路线。武魂双属性,双减抗,下限,双抗。子女双抗,双减抗。神器手工龙纹等均为双属性,附体为血、双属性、命中闪避。精通双属性一命中,防具第三个孔4抗分开打,4孔身法。可以良好发挥身法。4抗均可以150-200.

  该路线优势:输出不低,并且可以最大额度的提升身法,抗打能力在单打以及多人配合也不弱。

  三:双修+主抗+杂抗。这种路线为现在喜欢团战的主流路线。武魂双属性,双减抗,下限,双抗。子女3抗1减抗,神器手工龙纹等均为双属性,附体为血、双属性、命中闪避。精通双属性一命中,防具选择一种主抗性打满12颗。可以抗死同级别主属性,而杂抗只能接近100。身法有所损失。

  该路线优势:团战比上一种路线较为抗打。

  四:双修+双抗。这种路线比较冷门,但是依然有它的作用。武魂双属性,双减抗,下限,双抗。子女2抗2减抗,神器手工龙纹等均为双属性,附体为血、双属性、命中闪避。精通双属性一命中,两种抗性分别打11颗(不仅打在攻击件上)。这样的打法基本可以抗死同级别的两种主属性,但是对于输出,身法等牺牲都很大,并且扛不住副属性。

  该路线优势:由于可以抗死两种属性,比上一种路线更为抗打。

  五:三修+杂抗。该路线优势很多。武魂三属性,双减抗,下限,单抗,子女双减抗,双抗。(武魂和子女的减抗与抗可以看情况相互代替)。手工龙纹等为2-3条属性攻击,附体为血、三属性、命中。精通为三属性。防具第三个孔4种抗分别打。4孔身法。4抗在150左右。

  该路线优势:三修比双修打各类人平均输出明显高出不少,并且可以良好的发挥身法与杂抗。十分推荐。

  六:三修+主抗。武魂三属性,双减抗,下限,单抗,子女三减抗单抗,或者双减抗双抗亦可。手工龙纹等为2-3条属性攻击,附体为血、三属性、命中。精通为三属性。防具选择一种主抗性打满12颗。该路线牺牲身法与杂抗换来主抗,适合团战。

  该路线优势:团战比前一种较为抗打。

  七:四修+杂抗。武魂四属性,三减抗,下限。子女三减抗一抗.手工龙纹等为3-4条属性攻击,附体为血、四属性。精通为三属性。防具第三个孔4种抗分别打。4孔身法。4抗在100+。

  该路线优势:精品四修路线,副属性均有80-110的减抗,并且还有100+杂抗。

  该路线优势:身法损失降低到了最低,四修输出要高于三修。

  八:极限四修输出。武魂四属性,三下限,子女四减抗,手工龙纹等为3-4条属性攻击。附体为血、四属性。精通为三属性。4孔身法。

  该路线优势:花费较大,建议副属性超高的人选择该路线,下限可以百分比提高属性伤害,但必须有减抗的支持,所以子女必须4减抗。虽然为意义上的最高输出路线,但牺牲最大。

  九:四修+主抗。武魂四属性,双减抗,下限,单抗。子女三减抗一抗,手工龙纹等为3-4条属性攻击,附体为血、四属性。精通为三属性。防具选择一种主抗性打满12颗。牺牲身法与主属性减抗。

  该路线优势:为了团战抗打着想。

  十:四修+乱冥晶石打法。武魂四属性,三下限,子女四减抗,手工龙纹等为3-4条属性攻击。附体为血、四属性。精通为三属性。冥晶石主属性打4颗,然后三种副属性冥晶石各打两颗。这样的打法牺牲主属性与主属性减抗来增加副属性输出与副属性减抗,但毕竟副属性不如主属性伤害高。建议主属性加成低的门派使用。譬如武当。

  该路线优势:副属性更高,并且副属性减抗超过200+,但会牺牲6颗主属性攻击。

  转帖请注明本文作者飘渺清风325.

  以上路线并没有一个是完全没用的,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定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

  正文结束

  下面放几个相关图以及介绍:

  四修附体

  双修附体

  三修附体

  三修武魂

  四修武魂(单下限)

  四修武魂(放弃主属性减抗,双下限)

  四修精通应当每件都有主属性,而副属性分开带,哪个低则多带哪个,或者在3个副属性之中发展一条重要副属性打双下限,另外两条次要副属性。

  比如四修可以主属性4000-1W+,副属性分别为2000、1200、1200。 也可以主属性4000-1W+,副属性分别为1500、1450、1400。

  三修龙纹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并非四修就要选择全部选择4属性攻击装备,三修就选择3属性攻击装备。四修选择3属性装备分开加,比如一件冰火玄,另外一件冰玄毒。三修选择双属性装备分开加,比如一件冰火,一件冰玄。这样也是完全可行的,而且对于收装备难度会降低很多,对于身法也减少损失。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