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龙八部副本最热门派排行 你是哪个门派的

开始吐槽

  1.峨眉

  峨眉最为辅助职业,能够起死回生,为队员加血,就注定了峨眉很受欢迎,加上一般练峨眉的都是妹纸,妹纸造型都很漂亮,很多汉子找媳妇都喜欢峨眉,当然也不少只为了有一个专属加血的。

  2.逍遥

  逍遥既为远攻又可放大,这就奠定了逍遥副本的地位,放大以后双倍伤害,加上潇洒风骚的走位,凌波微步,场控之王,必然很受欢迎。当然有我愿意为你画地为牢,这种浪漫的技能,逍遥汉子很受妹纸欢迎喔.

  3.天山

  天山既为刺客,有极强的爆发力,高爆发力以及神出鬼没可以隐身,天山收到了大量玩家的欢迎,同时副本也很受欢迎。

  4.唐门

  新出的门派是矫宠。集众家之所长,也是可以媲美天山的高爆发打手,受欢迎程度当然也不亚于天山。

下一页:更多内容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