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小学生勿入:新天龙八部高智商副本来袭

开始吐槽

  暑假已过,寒假还会远吗?伴随着大东北供暖季的来临,寒假的气息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寒假可以说是很多职业游戏玩家、上班游戏玩家的一个"噩梦",一大群学生党蜂拥而至,出现在游戏的每个角落。于此同时他们也许会看到不一样的"新天龙八部",10月24日大规模更新已经开启,超级boss,新副本等等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乐趣。尤其是新副本"血战雁门关"副本难度直线飙升,但也有很家迅速找到副本技巧,相信很快副本的攻略遍布各大论坛。小记闲来无事,随机了解了一些玩家对更新的看法。

  至尊电信月满西楼——小铞

  (装备评分60w+,天外绝对强势,无对手,2014争霸赛季军获得者)

  小记:你好,周五的超级BOSS有没有去杀?

  小铞:去了啊

  小记:感觉怎么样?打了多久?

  小铞:7点开始,我们打到10点给打死的,BOSS攻击还蛮高的,还有群,不过双拳难敌四手最后还是倒下了。

  小记:啊?打了3个小时?

  小铞:其实10分钟就差不多,我们一直没想打死BOSS吊着敌人的胃口让他们来和我们抢。

  小记:敌人几点去的?

  小铞:也是7点,但被我们屠杀了。我们就一直等他们来,再打。

  小记:新的副本"血战雁门关"感觉怎么样?

  小铞:这个难度还是蛮大的,不过我们有两组号困难的已经刷3次了。

  小记:这次还更新了"押镖"系统,对这个更新有什么看法?

  小铞:"押镖"不好玩,枯燥无聊透顶。

  小记:这次更新对天外格局有没有什么影响?

  小铞:现在还没有,我们依然强势。

  小记:对于子女以及珍兽的更新,会不会给游戏带来影响?

  小铞:子女只是多了一个时装,珍兽刚刚开始,效果还感觉不出来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