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不平衡怎么办 天龙八部玩家建议出转职系统

开始吐槽

  众所周知,每个门派都有攻击和防御两种状态模式,50心法的技能必须在某种状态下才可释放。而如今玩法很单一,都在堆血和属性使可玩性差,所以应该对职业行进分化,玩家可以选择门派两种发展模式(对比剑侠情缘三)。可以出一个类似御兽的系统,一步步打通武学脉络,通过活动获得的道具和大量的经验值,一定的金钱来强化武功和属性。

  ----清心是个强大的神技,改变了天龙的世界观,现在人人都在堆血,玩法单调无趣。血少了副本没有组,团战被秒,被人歧视,甚至还用血来衡量战斗力,这样实在没什么可玩性。为了改变堆血变态性的玩法,建议进行职业分化,同时进行一些修改:

  ----取消自动选择目标,取消查找附近玩家:

  --这样可避免团战中专瞄血少的人打,同时使团战变得有技术含量些(不是专门看列表,而要看整个屏幕)。

  ----给丐帮和慕容增加一个能吸引怪物仇恨的技能(类似给峨眉,天山,少林增加技能一样)。这样能改变丐帮慕容的副本地位。星宿峨眉的失明技能多,可作为远程T。

  ----所有怪物都不能免疫吸引仇恨类的技能。

  ----冰心决峨眉(下面会提到)的冲虚能治疗效果强化(90心法一次能加8000血)。

  ----增加显示攻击强度评分,攻击强度评分和攻击输出值,会心值有关。

  ----任何怪物都不能完全免疫控制技能或伤害放大,只能免疫一部分,最多免疫80%的效果时间

  ----增加所有BOSS的平推伤害(比如90级星星怪物平推一下掉1万血)。

  ----这篇帖子某些观点可能不太成熟,但如果大家都希望出这个就帮顶下,顺便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希望这贴凝聚起我们天龙玩家的愿望和思想,去影响策划者。

  ---武当

  剑宗:需要开斜飞式,增加内功攻击(2%到40%),白鹤亮翅膀效果增强(20%到200%,气消耗也放大。)

  挑。会心增加(最多40点)。

  评价:攻法师。高内功,高爆发,低血量。

  气宗:需要开挑帘式,增加气上限(1%到20%),流星赶月免疫内功伤害(10%到50%),攻击获得气量增加(最多400点气)

  评价:盾法师。血气双修,护盾开启后耐打能力极强,有法术免疫力克制内功职业,但害怕破法职业。

  ---星宿

  毒王:需要开水遁状态,增加毒伤害下限(1到12点),逆行经脉效果增加(20%到200%),诅咒掉血量和持续时间增加(增加100到1000掉血量,2到15秒时间)。

  评价:毁灭术士。高攻,可对多个目标释放不良掉血状态,群战中的战争机器。

  鼎王:需要开木遁状态,增加血上限(1%到10%),指鹿为马效果增加(每秒吸怒增加10到200点),血上限增加(最多增加20000血)。

  评价:吸血鬼。超高的血量并可吸收别人身上的效果增益自己,防御力一流。

  ---天山

  寒冰决:需要折扇式,增加冰下限(1到12点),寒梅怒放效果增强(附加额外冰攻击200到2000点),增加命中(最多加4500点命中)。

  评价:刺客。高攻击高爆发,不出手则已出手必杀,但往往只有一击的机会。

  融雪决:需要开融雪式,增加身法(1%到10%),踏雪无痕隐身时间增加(1到10秒)。增加闪避(最多加1500点闪避)。

  评价:潜行者。高闪避,高机动性,一击杀不了对手可以瞬间消失无迹再等机会出动。

  ---少林

  罗汉:需要开韦陀杵,增加伤害放大效果(1%到8%),增加气贯长虹效果(增加2到40点会心),增加会心攻击(最多加40点)。

  评价:惩戒骑士。高血,超高攻击,超高爆击,不要试图与之硬碰硬。

  佛陀:需要开铁布衫,增加伤害免疫(1%到10%),增加百无持续时间(5到20秒),增加所有抗性(最多加50点所有抗性)。

  评价:防御骑士。高血,高防御,群战中的坦克。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