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龙八部07年玩家回忆 自己曾经的游戏历史

开始吐槽

  对于天龙我的认识是从07年开始的,那个时候我还是一名大学生。有位室友在玩这个游戏,无意间被游戏里的精美场景所折服。在这之前我也玩过几档网游可是没见过有如此精美画面的网游。于是我就开始从一个菜鸟开始进入天龙的美幻世界,那时候大家装备都是一般,但是天天喜欢打打杀杀,为了朋友挂刀,感觉自己就是江湖侠客演绎着儿女情长。每天结束自己的课业就开始我的天龙之旅。

  大学时候的生活费也不怎么多就充了几百元钱,但对于我来说已经是省吃俭用得来的最多的付出了。噢!忘了告诉大家我玩的是丐帮门派,选择它也是因为技能施展出来特别漂亮。就这样我从一个骑乘着灰狼的小丐帮开始我的成长之旅。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古墓,哪里可以捉宝宝也可以杀人不挂刀,但是自己也常常被别人杀。当自己去见婆婆的时候我是非常生气的,但是快乐的游戏很快掩饰了这份伤悲。辗转几年过去了现在我已经结婚,膝下有子。但是我还脸这那份童真,又拾起了丢弃的这个布偶。

  每天早晨起来忙完手头的事就进入了这个幻美的世界,和朋友一起刷副本,找经验,玩BOSS等。感觉生活又在这里多了几味色彩。色彩的一半分享与我的一位好友,刚开始就和她每天一起玩玩,接着就被她的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时时的问候所打动。有点我刷喇叭向她表白了但是结果有点出乎意料,他晚上就和区里一个逍遥结婚了。对于游戏虽然我没用投入全部的感情但是也让我感受到了隐隐的痛。自从那天起我开始不再理睬她,希望我的不在意可以放下那份邂逅。可!过了几天她又离婚了,让我的心里又起了小波澜,我直接发邮件给她,她回我说还是做朋友的好,朋友可以长久但是情人有天可能是要分手,我想这也就是托词。受了两次的打击我义无返顾的删除了她的好友,拒绝所有信件以此来麻痹自己。现在的我只是做个普普通通的生活玩家。每天都是玩玩副本然后买买东西。打造宝宝。不想和朋友有太多的沟通,生怕失去了不再回来。

  我对于天龙的建议是可以给生活玩家一点空间,不要出很暴力的副本(对于玩家装备要求高的)。生活玩家长遭追杀可以屏蔽仇家让他宣战不了的。这只是我的建议希望天龙客服完善。别的设置还是值得肯定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