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盗墓还能致富?专业盗墓分享赚钱心得

开始吐槽

  说到技巧,好多人以为挖宝。真有好多技巧?其实真没多少。说了好多人不信,其实真的技巧就那么点基础,每个挖宝的人都有自己的开箱子方法,就是同一个人给他两个号挖,他两个号开的箱子都不同。

  下面我说下基础技巧,不要问什么高深技巧什么的,那个真没有。挖宝多了,你就会发现一套适合自己的技巧,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我说下我的方式,比如你进了。33本下面147 上面 8 9 11,这个时候我会开7 如果出书了,上去把8开了,如果空的出了一个矿其他什么都没出去不开了,如果一块时候,继续开8 如果是装备,把8开了如果还是装备出去不开了。

  其实说这些什么排列,真不想说太麻烦,而且不一定实用,在说开到什么不开了,其实很多人身上喜欢带钥匙,我有时候身上也会有两把,上个FB剩下的33本一般如何开第一个箱子,这个我会开最熟悉的箱子,也就是出书多的箱子,如果没有 就把3个箱子连成先折成3角,最顶个一个开了。

  把三角顶开了,如果出书了,就去2楼,2楼如果也没有自己熟悉的箱子,不知道怎么开,你就把楼下开出书那个箱子,离的最近的开了,如果是空的或者装备就出去吧,如果是石头,就在开旁边那个,如果是打空底级的就不开了,高级的可以选者开不开都可。

  其实好多说了没用,在说下个人认为要强开个本,比如说1/5本就是楼下,1楼上5个,这个时候如果楼下是 7 或者5 悠闲开了楼下,然后开楼上全开完,当然开出了2本书就不开了,还有如果进了,6/0 本,其实好多人说这是个垃圾FB 很鬼的,确实我以前也这么认为。

  以为我不是一次,全开过都没书后来,我每次碰到这种本,都只开一个箱子,7号每次这种本我都开个7号,黄天不负有心人后来这个FB 开出2本,高血迹,其他书没开到过,就开到2本高血迹,我果断认为要么没书,好么就有本好书,关于开高血迹的说话 好多人都有说什么本 什么情况可能有高血迹。

  我说下我认为有高血迹的FB吧。

  第一种情况5/1 本,这种FB 楼下如果有4和7都有,那么把7开了没书就出去了,如果有7没4 楼上有11 或者9 那么赶紧开吧,把楼上的开了,就开那一个箱子,出高血迹几率挺大的,如果是有4没7 楼上是8 或者12 果断开楼上,出没出书楼下都不开。

  在说下33,如何出高血迹,如果你进了33本,头两个箱子就开出了书,如果是本高血迹那么就去1楼 (33本一般我都从2楼开始开) 把一楼开了,3个全开 当然开出第2本书就不开了。话说神佑和血迹,在同一个FB是几率很大,我经常在33本开到这两本书,就像伴身书似的。很多人碰到挖宝高手,就求什么经验的我不否认,有很多大神挖宝,他门都是看箱子排列。

  所以可以说出来,可是我挖宝和箱子排列关联不太多,所以我不是不分享,而是没办法说,你门知道么,就是你现在问说什么排列,什么FB 什么的怎么开我知道,但是是你问我规律,这个真不知道怎么说。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