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玩家六年天龙八部之路 说说节操是怎样掉光的

开始吐槽

  天龙六年,多少幼童变骚年,多少妹子成红颜。从天龙一到天龙三,再到新天龙。

  很多人,来了又走了,也有很多人坚持了下来。我相信不管怎样,六年的时光,总有很多难忘的人和事。某雪接触到天龙的时候,它已经成了所有玩家口中的天龙三。但即便如此,每每开新区的时候,仍是人满为患。

  我很骄傲在游戏中认识那么一群人,尽管我们素未谋面。

  游戏的时间,多多少少有一年。也就是在这一年,某雪从一个生机勃勃的大一新生演变成了见到大一孩子们的朝气就泼冷水的猥琐学姐,也从一个怀着各种武侠梦想的游戏小白变成了一个节操全丢三观尽毁的游戏大白。

  好吧,废话太多了,下面开始来八一八让某雪节操掉光的种种。往事不堪回首,只盼后来者会引以为戒。

  曾经作为一个资深峨嵋,某雪几乎从不收徒弟,因为没有属性不能带徒弟练级;如今身为一个打怪还算给力的打手号,某雪收的徒弟大多还是盆友的小号。某雪一直觉得收徒弟是件很麻烦的事,但是又很喜欢收徒弟,收了之后就任徒弟自生自灭了。究其原因,某雪觉得,都是我师傅留下的阴影。

  初入江湖的时候,真的是个十足的小白,不知道什么是新手卡,不知道什么门派是怎样的属性。那时候,会为了一件活动赠送的时装欣喜很久;那时候,骑着峨嵋门派40级的青凤也觉得自己是个大侠。

  在某雪跟着任务指引混到了40级的时候,同样跟着赵天师的指引去加了帮派。在被拒绝了N次之后,某雪终于加入了一个帮,然后凭着看小说的思路开始了一次有关拜师的对话。

  某雪:拜师,有收徒的么?

  A君:你是谁的小号?

  B君:你是妹子还是人妖?

  C君:在线多么?升级快么?

  D君:几级石头?

  某雪:o(╯□╰)o

  然后就遇到了某雪天龙生涯中的唯一一个师傅——情缘(后面拜师都是找的熟人就不算了)。虽然师傅也是不情愿收徒的,但是在他几位结拜的怂恿下,还是收了某雪做关门弟子。尽管那时候师傅和他结拜的小伙伴们只有六十多级、尽管他们每天也就是刷刷反棋和三环,但是对于某雪来说,不会被怪戳死已经是相当牛X的大神了有木有。更何况,某雪当时只是个混迹网吧的小白,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上游戏,但是每次去师傅都会带我副本,很感动有木有。

  在某雪以为日子会这么一直下去的时候,师傅跟我说:小雪,为师和你师叔要换区,一起来么?

  某雪当即表示师傅在哪我就在哪,其实是只认识这么几个人,于是万分纠结的结束了某雪的第一个区,转战了新服。

  新区的排队是一道难以愈合的伤,每次去网吧呆四个小时的话都会有两个小时处于排队状态。所以在师傅他们的等级都升到80+之后,某雪还是个只有四十多级的小峨嵋。而且新区师傅建了个帮,身为一帮之主当然各种纠结各种忙,于是某雪只能自己去找小伙伴玩。

  级别低的好处就是,尽管没有石头,副本还是很好组的。于是四个小时的网吧时间就保持了固定的安排:两个小时排队,半小时棋,一个小时的F1老跑111刷一次,然后溜达一圈,下线。

  而师傅也从原来的三从四德演变成了后来的上线一句“徒弟,上线了啊”和下线时的“徒弟,下次什么时候来啊”。默默扶额,其实现在我真心想说:师傅,你是开青楼的么?劳资不是恩客啊喂。

  然后突然有一天,师傅竟然跟我聊天了,某雪顿感受宠若惊,于是就有了如下的对话。

  师傅:小雪,为师想把帮卖了,能把你的号发给我然后为师用你的号交易么?

  好吧某雪当时是个很白的二货,根本就不知道保密账号的重要性,更何况某雪的账号真心什么都没有,坐骑还是师傅送的2888卡领的。于是某雪很豪爽很大方的把账号密码发给了师傅。

  再后来,帮派确实卖掉了,某雪也被新帮主以级别太低的名义踢出了帮,无语凝咽。而师傅呢,他竟然消失了!!!某雪经过多方辗转,好吧其实就是问了师叔师傅的动向,师叔沉思了一会,幽幽道:据说情缘他现实女盆友不让他玩了。

  好吧师傅,看在你是个妻管严的份上,我就不说什么了,继续欢脱的每天必备副本。

  在某雪每天升一级的勤奋努力下,终于光荣的突破了70大关,为此师叔还特意发来贺电:没有清心没有血迹血不到两万竟然混到70级,可喜可贺。

  某雪仰天长笑:神人的世界,你们凡人不懂。

  师叔很无奈,尽管我当年并不理解清心和血迹是神马,对于一个包裹里金币永远不超过20的人来说,实在不能要求太多是不。

  其实写到这里,某雪突然想起了一句歌词“若不是一转眼,你经过身旁,怎么会明白半生的惆怅”,但是某雪想说的是“若不是那一次,你又抛弃我们,我怎么会开始掉节操”。

  素的,后来师傅又回来了。

  但是他没有上游戏,只是在YY里面说要建个家族去新区闯闯,当时恰逢师叔被“抛弃”,某雪也无聊,就无所谓怎么样。于是,天缘家族就这么诞生了,撒花。

  天缘,取缘自天龙之意。

  起初,身为名誉会长,师傅还是很尽心尽力来宣传家族的,招兵买马凑了大概20+人,YY建好,开始了每天插科打诨开玩笑的游戏生涯。师傅一马当先上石头混地宫,优先突破八十并临近了小学毕业。

  在家族成员的带领下,某雪也渐渐脱离了小白的行列,懂得了燕子怎么卡怪,哪些怪要打血上限......师傅会在练级的空隙偶尔看着某雪的等级感慨,吾心甚慰。

  日子吧,就这么顺风顺水的过着,家族所有人都进了同一个打架帮,每天地四各种激情。直到某一天,师傅又消失了,而且再没有出现过。尽管这次消失是提前打了招呼的,但是以同一个理由抛弃我们两次各种纠结各种不爽啊,真心想把他拖去镜湖轮个一百遍啊一百遍!

  某雪深刻认识到:徒弟,就是用来坑的。于是每次某雪心血来潮收完徒后,都会对徒弟说“加油升级”,然后拍拍翅膀飞走了,只留徒弟独立风霄。

  在此对广大小号们提醒,如果你的师父收了你之后再没有理过你,毫不留情的叛师吧!这是某雪多年未尝所得的夙愿啊!

  汉纸玩天龙的动力是什么?基友妹子和YY!

  妹纸玩天龙的动力是什么?BB时装和结拜!

  当然啦,肯定会有人出来反驳某雪。比如每天种植钓鱼挖矿跑商一条龙的生活玩家,比如总是穿梭于古墓地宫天外地府的激情玩家,再比如上线开始副本一条龙到下线的副本玩家......

  但是,某雪想说的是,不论你是哪一种,都应该对游戏里每天闪过N次的结婚横幅不陌生。“恭喜XX君和OO妹喜结连理,愿他们比翼双飞,一生幸福。”

  对于每天因结婚而刷的喇叭和烧钱的999,某雪表示很淡定;对于每天各种结婚之后的秀恩爱,某雪也表示很好很强大。但是,亲爱的看客们,如果每天这句祝福中的“XX君”都是一个人的名字,如果这个XX君还存在于你的好友里,如果你和XX君的关系还算不错,如果每天上线都会被同一个人喊去参加婚礼,你们会作何感想?

  好吧有点夸张,XX君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他的结婚对象尽管不是每天一换,也至少保持了一周两换的频率。为了防止看着混乱,在这里我们称其为风流君。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