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玩家六年天龙八部之路 说说节操是怎样掉光的

开始吐槽

  下面开八。

  风流君曾是某雪的好友,但是忘记了是在哪个区。T.T原谅某雪的健忘,以前换的区比较多,而且每个区都是瞎玩的,不到一个月就闪人的那种,那时候,上次提到的家族成员也都因为工作或者家庭的原因渐渐地远离了游戏,某雪就开始个各个区蹦跶的生涯。

  认识风流君的时候,我们都是40左右的小号。某雪玩武当,风流君是个逍遥,据说纯属是因为逍遥拿个扇子比较帅。当然啦,风流君的外形还是很赞的,不过四十的小号就穿了永久的仙侣配上染成银白色的仙侣发,经某雪鉴定为天龙标配的总受一枚。

  当时是为了刷F1,某雪和风流君混到了同一个队。在2888卡的鼎力支持下,在武林风云录的给力物品中,做42的神器只要再刷一张符就可以出炉了。于是某雪和野队中的小伙伴们开始了欢脱的三环之旅。小号的优越之处就是即便不用峨嵋,全打手也照样靠着葫芦过副本;小号的苦逼之处就是,没有装备技能不全BB不给力。所以即便是111刷的老三环,也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

  第一只葛荣倒下的时候,全队的所有人都放松了,然后有人捡到了F1在队伍里面秀了一下撒欢儿的退队跑去做神器了,另外几位没有符的则开始问要不要继续。某雪跑到尸体已经凉透的葛荣身边,默默转了两圈,发表了感慨。

  【队伍】xiao妖孽:尼玛,包呢!!!

  原谅某雪起了个这么看上去就像人妖的名字吧,打酱油的号当然越平凡越好了啊。某雪默默决定了跟着队长继续混下一次三环的时候,风流君发话了。

  【队伍】风流君:哈哈,竟然跟我一样没包,我说妹子你不是人妖吧。

  某雪怒了,泥煤,你才人妖,你全小区都人妖。但是某雪为了表达自己良好的修养,只是默默的回忆了以前的一个人妖好友的说法。

  【队伍】xiao妖孽:愚蠢的地球人,人妖才是真绝色。

  此次对话以全队人的省略号而告终。

  队长组了人之后继续了把脑袋别在裤腰上的三环之旅,在经历几次大BOSS葛荣死掉没有符之后,某雪惊奇的发现竟然风流君也一样的没有出符。五次三环刷完,某雪认命了,自己就不应该来做这么考验人品的事啊。

  准备退队的时候风流君加了某雪的好友,某雪加回去后传来了风流君的邮件:小妖,咱们好有缘分,明天继续一起刷符吧,我先下了,明儿见。

  某雪回复了“好”字提示“您发送的玩家已离线”。卧槽要不要这么速度的,比兔子还快。但是看看明显已经变黑的天,某雪也默默的下线去吃饭了。

  第二天刚上线就被一条系统提示闪瞎了眼——

  恭喜风流君和酱油妹喜结连理,愿他们比翼双飞,一生幸福。

  风流君也在同时发来邮件:小妖,来月老这里发请帖了。

  某雪心想着,既然都邀请我了,不去定然是极不好的,况且请帖还可以换些银子,这当真是极好的!于是某雪快马加鞭的跑到了月老处,顺了风流君两张请帖。直到进了礼堂,某雪才发现,准新娘酱油妹竟然是个89级的大峨嵋!某雪私戳了风流君:你怎么勾搭到的级别这么高的妹子?

  风流君淡定的回:哥安抚了她受伤的心灵。

  某雪:╭(╯^╰)╮

  婚礼完毕之后风流君和某雪继续为了F1而奋斗,准新娘酱油妹也去自己的圈子里开始了副本。苦逼的三次三环过后,某雪顿时累觉不爱了。GM你是有多不待见我,这么多次三环不出一张F1的。

  风流君安慰道:哥也没出,周末不是有球么,必出符的。我们等着周末去踢球吧,反正今天也周三了。

  某雪想了想,确实如此,考验人品的事还是少做为妙。后面的几天某雪都在打图刷棋种地中度过,级别也逼近了50大关。风流君呢,没怎么关注。

  于是在周末晚上七点到来的时候,某雪和风流君早早的组好了F1的队,只等时间一到横扫牡丹苑。艰苦奋斗了半个多小时,某雪和风流君的神器全部出炉。风流君还很骚包的刷了个喇叭。

  【喇叭】风流君:恭喜自己和小妖神器出炉。本人八点整和路过妹结婚,认识的都来。

  某雪风中凌乱了...路过妹是区里很有名的一个奶妈,但走的暴医路线,据说打架很是犀利。于是某雪又私戳了风流君,问了同上次一样的问题。

  风流君的解释是:我师父介绍的。

  某雪又问:那酱油妹呢?

  风流君:嫌弃我级别低,强离了。

  某雪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我去,嫌弃你级别低就不会和你结婚的好吧!在某雪不信任的眼光中,风流君道出了实情。

  “因为她让我加她的帮,我跟她说现在不想升级......”沉默许久后这货又加了一句:“哎,哥就是太帅了,没办法啊。”

  某雪:要不是看你装备比我好石头比我多心法比我高劳资就一个天马飞瀑把你扔到火星去!!!

  吐槽归吐槽,某雪还是很不厚道的要了风流君两张请帖去参加婚礼了,顺便瞻仰了一下大峨嵋的风采。

  前面说过,区是打酱油的区,号是打酱油的号。面对不见增长的经验条和寥寥无几的好友,几乎没有上线的动力,但是偶尔还是会在闲暇之余去看看。可是每次上线,几乎都会被通知去参加下风流君的婚礼。

  在当时那个区,风流君可谓本区神话之一,频繁的结婚公告依然没有减少被风流君迷倒的妹子数量。在不知道是风流君第几次的婚礼,某雪曾问过他对结婚的看法,风流君只给了个文不对题的回答:“哥要娶遍十大门派。”直到最后,风流君的这个愿望也没有实现,因为我们区的少林实在是太少了,女少林几乎为零。而风流君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玩了。只是某天某雪上线的时候收到了一封风流君的离线邮件,大意就是他去新区混了,不在本区祸害妹子了吧啦吧啦。

  后来的后来,某雪也把游戏放下了一阵子,但最终又没能抵御诱惑的回来了。然后某天突然想起了当年的风流君,借此机会提醒广大妹子:很多骚年的心理,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识人需谨慎,结婚要慎重啊!

   [2]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