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经验分享 谈天山玩家如何对付冰精宝宝

开始吐槽

  现如今宝宝对于冰精,火灵,玄兽,毒蛊,的选择,冰精无疑是首选。众所周知天山的爆发力先手技能中了直接秒杀,那么便出现了带冰精宝宝,天山爆不死,神佑(净化)反控一套秒天山的情况。

  个人分析一下PK心得:首先要有部分副属性和穿刺,配合外功,能对冰精宝宝造成一定伤害。

  1.面对明教,慕容,唐门,天龙,武当,峨眉,逍遥不能解昏睡的门派,首先冰霜凝华冰冻,然后立刻切换攻击宝宝,天山会心是没得说,打宝宝暴击多,就算穿刺低副属性低+外功伤害只有5000,暴击也一下一万,不点神佑16秒20来万血宝宝也得死,点了神佑之后立刻踏雪,然后隐身回来稳打一套技能。

  2.面对丐帮,星宿,少林,不怕昏睡的门派。这也是重点要探讨的。虽然天山克制星宿,但是被对方冰精宝宝浪费移花接木,也是很吃亏的。这种情况下必须带宝宝。我会选择先手兰花(进阶兰花的情况下),然后不开移花接木平推人,大部分人中了兰花就立刻解了反控,这时立刻神佑再用剩余的控制给对方一套,虽然浪费了兰花,但没有因小失大。

  3.拼手速,宝宝附身对方宝宝,然后人同时换位对方人(离开移花对宝宝的爆炸范围即可),然后立刻踏雪连控住人,15秒内必须秒。

  总之对方带冰精宝宝的最主要目的是为了浪费天山移花,而保住移花伤害不被浪费才是根本,冰霜凝华虽然是近距离的,但是天山毕竟可隐身,效果类似于武当揽雀尾,但是时间更长,利用好可以稳定切掉不能解昏睡门派的宝宝。(或浪费掉神佑/净化)而不要无脑兰花移花鹰击,天山野外PK最忌讳的就是这种套路。?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