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22日开战 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白皮书

开始吐槽

 

  日前,音乐才子许嵩倾情代言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让不少喜爱他的新生代玩家进一步认识了传说中的“天外江湖” 。9月22日,《天龙八部3》即将启动满级内测,覆盖着神秘面纱的“天外江湖”也将首次呈现在全球玩家面前。

  作为一个普通玩家,要怎样才能获得进入满级内测的资格?有哪些值得细细品味的内容,“天外江湖”和现有江湖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内测的 “武圣帐号”又该如何使用?《天龙八部3》今日发布“满级内测白皮书”,为你一一解开以上疑问,让你在本次内测中玩转“天外江湖”,畅通无阻 !

  《天龙八部3》 22日满级内测,点击抢号>>>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正式帐号>>>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