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实景揭密《天龙八部3》明日满级内测

开始吐槽

  神秘的“天外江湖”究竟什么样?相信这是每一个关注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的玩家最好奇的问题。《天龙八部3》即将于明 日12:00迎来满级内测,而大量游戏内实景视频也在今日流出——首个“天外江湖”世界“天荒古境”,终于完整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现在就来看看,满级内测 将为你带来怎样的历险吧!

  明日《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点击抢号>>>

  《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客户端下载>>>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正式帐号>>>

  日月星辰之外,水天相接之间,“天外江湖”于混沌中现身。英雄们感应到来自灵魂深处的召唤力量,应天下五绝之约,踏上这块神奇的土地,展开一段前途未卜的冒险。输赢荣辱,成王败寇,你的天外江湖生涯,将由你自己来开拓。

  首个“天外江湖”世界“天荒古境”,独立却宏大,既有茂密幽静的森林,也有荒无人烟的戈壁,既有落英缤纷的花海,也有煞气冲天的通天塔。你将面 对一块充满了诱惑与危机的土地,你将参与史无前例的万人攻城战,你将挑战以死亡模式著称的无限进阶副本……当你站上“天外江湖”的顶峰,看清了这片3D战 场的真相,那并非结束,而是一段崭新生涯的开始。

忘川花海美不胜收

  《天龙八部3》首个“天外江湖”世界,将以独具特色的八大玩法,为玩家诠释后武侠的崭新理念:

  破武修心

  满级内测中,玩家无须通过试炼,即可打通任督二脉,开通技能插槽,并获得全部新技能书。十大门派弟子可选择加强伤害、加强控制,及抵御其他特定门派伤害、控制效果的新技能推入插槽使用,自主掌握战斗平衡,随心转换战场角色!

  死亡挑战

  拥有史上最高的经验奖励的死亡模式挑战副本——通天塔,将于每日11:00~23:00开放。佛学“八部”真身首次被植入游戏,化身守塔天神,迎接天下英雄挑战。看谁能在浴血奋战中走得最远,窥得塔顶“天龙八部”的究极机密!

  自建势力

  原有的帮会同盟关系被彻底打破,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将在“天外江湖”的沙盘世界中,搭建全新的社交网络——世族。只有世族,才有资格进驻钧天、罗浮、潮京三座城市,成为独霸一方的城主,享受专属装备、专属副本等特殊服务。

  资源争夺战

  每一寸土地、每一份宝藏,都是城市的命脉所在,就连怪物也有城市归属。无论是野外的经验争夺,还是建城材料“七彩玄晶”的争夺,都与错综复杂的势力斗争息息相关。三足鼎立,动态制衡,且看今朝鹿死谁手!

  家国之义

  铁打的城池,流水的城主,万人攻城的传说终于在“天外江湖”里成为现实。拥有AI的海量NPC加入守城大军,PVP、PVE首次同步上演。建城难,守城更难,莫让弟兄们打下的江山为仇敌所夺,你能否打造牢不可破的名城传说?

  寻龙探穴

  天地日月轮转,九星连珠变幻,高智商PVE副本首次放出。无须等级,无须装备,只有紧密的配合与有序的指挥,才能直创王陵深处,开启九大龙柱,打通上古龙脉,找出隐藏其中的传世宝藏!

  龙纹现世

  这是一款属于强者的全新装备,一枚只产自“天外江湖”的稀世珍宝,传说中的“龙纹”终于显露真面目——缠绕于臂上的耀眼龙纹,尽显王者霸气,与主人同呼吸共命运,与人体经脉紧密相连。而最强的龙纹,唯城主才具备拥有的资格。

  天外名匠

  独立于原世界的“天外江湖”,也生长着从未见过的奇花异草、珍禽异兽。无论对精于烹饪的绝世名厨,还是对精通药理的妙手名医,都无疑是难得一见的宝藏。专属于“天外江湖”的高级烹饪、制药配方,也在探路者之间悄然流传。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