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步步危机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兵家必争地

开始吐槽

  专区:http://tl3.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9/368672.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netgame/2011,382276.shtml

  活动:http://bbs.yzz.cn/s/tl3_shiwan/

  哪里是《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里战斗最激烈的所在?非“天外江湖”体系的首个世界——天荒古境莫属。来自多个服务器的玩家,在天荒古境中自由组建为世族,展开对新世界的探索、对资源的争夺,推动原本空白的沙盘世界不断发展。如果你身处天荒古境,那么路过以下地区可千万要小心,因为这里正是各大世族热战的所在,名副其实的兵家必争之地!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http://tl3.changyou.com/load/111013/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披荆斩棘】【破天一剑】 无双网通:【降龙伏虎】【忘川花海】

  全服多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三大主城,寸土必争】

  天荒古境战事的焦点,莫过于罗浮、钧天、潮京三座城池。只要占据了其中一座,也就意味着有使用城市贡献进入王陵副本,获得全新装备龙纹的特权;更意味着能够参与经验争夺活动,获得击败怪物之外的海量额外经验,成为“天外江湖”里的佼佼者!

  于是,无数英雄加入到对三大城池控制权的争夺中来。每周三、周六晚20:30起,激动人心的万人攻城就此打响!无论是在通往城池入口的必经之路上,还是厮杀最为激烈的城头,攻城方与守城方的勇士们无不前赴后继,视死如归,而城门一旦被攻破,所有的攻城方还将围绕战旗的归属进一步展开白刃战……只要经历过一次城战,就一定不会忘记那一幕幕热血画面所带来的震撼!

  【地形交错,立体战场】

  三座城池之外的天歧南淮、忘川花海、漠南青原、林海溪谷,在平日里是鸟语花香的桃源,在非常时期也会变为浴血的沙场,只因为其中丰厚的资源,令三城的主人梦寐以求!

  天歧南淮、忘川花海、漠南青原中,每日14:00展开的经验争夺活动,是城内世族成员经验的主要来源。占据相邻城池的双方,谁在规定时间内击败的怪物数量呈压倒性优势,谁就能获得可观的额外经验奖励。表面上看,只是一场PVE的竞赛,但实际上,每个参与的玩家都需要分神应对敌对势力的骚扰,以保持PVE战斗的最高效率,堪称同时考验PVE与PVP能力的终级挑战!

  而位于天荒古境中心的林海溪谷,也并不平静。其中的七彩玄晶是建筑城池的唯一材料,蕴涵的神奇力量也遭人觊觎,出售给任何商人,都能换得不菲的财富。作为城池主人的世族成员,往往会在采集玄晶时遭到他人偷袭,导致玄晶被夺,保卫这些筑城的珍贵资源,就成了林海溪谷中遭遇战的焦点!

  虽然天荒古境中步步危机,但前来一睹古境真容的各服英雄依然络绎不绝。再艰险的障碍,也无法阻挡一位习武者不断追求武学更高境界的愿望,而自我提升的奥秘,就蕴藏在这个“天外江湖”世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中。你是否已经投身于“天外江湖”里的激烈战斗?你是否已经结交到来自其他服务器的挚友?加入《天龙八部3》,开辟你自己的一片“天外江湖”!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