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资深少林玩家浅谈和尚现状

开始吐槽

  现在刷副本只有一个地方会喊少林进队,那就是大缥缈,其他副本平民玩家少林绝对的不加你,为此小如果难过了好久,为什么你们就这么样的看不起少林呢。除了大飘,其他副本就更不用说了,肯定不加你,除非是认识才加你。后来小茹果坚定以后刷什么都自己组队,免的让别人看不起,要不直接拒绝你申请加队,要不就把你加进队伍再踢出来,我对后者更是严重的鄙视!!

  区里也不乏很牛的少林,但是也很少,本来少林就很少有人玩,能玩的很牛的更是少的可怜,但是牛也是靠RMB起来的呀。还有天龙策划是不是跟少林门派有仇啊,技能设计的根本就不平衡,你让我们这么多少林弟子怎么能有信心继续玩下去呢。

  更为尴尬的是有很多时候去刷副本,看见队友的血比自己还多,心里是多么的难过,少林:纯正的血牛,可现在呢?只要你有钱还怕血少。那要是照我这么说是不是平民少林成废物了?血没人家多,攻击没人家高,那少林还有什么用啊?这个问题小茹果倒是看的很开,本来嘛玩游戏就是高兴的,想那么多干嘛,大家说是不是,(*^__^*)嘻嘻!

  现在升级是个头疼的问题了,野外的经验的24小时有势力在占着,其他人根本刷不了经验。少林更是没人要了,谁刷经验会带少林呢,你们大家说是不是。而且副本又没人加少林,让少林该怎么存活下去啊。

  少林,少林,有多少英雄豪杰都来把你敬仰。可现在的少林该怎么办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