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另类盘点 天龙八部里最容易读错的词语

开始吐槽

  Top10.飘沙峰

  虽然低级错误这大部人都不会犯,但确实是有一些智商捉计的读成这样的至少我见过。

  Top9.天正强化精华

  这个确实不少人读错,说不定此刻就有人中枪。

  Top8.告石

  遇到不会的就读半边字什么心态,智商捉计的显著标志。

  Top7.大宋君今

  这个你别的门派读错就不追究了,要是有的逍遥读成这样,你就别当逍遥了。

  Top6.坐奇

  目测天龙一半人中枪,那是多音字好不好,应该是念ji。(小编表示,新的读音正确的是qi)

  Top5.笑场

  又是多音字,这个对我们普遍语死早的吧友来说确实有一定的难度,记住jiao场。

  Top4.剑家

  十分十分普遍的问题,请问你要不要随便就给人家地图起那么温馨的名字呀。

  Top3.高山/崇山

  对不起,又把一些人多年来极力掩饰的智商暴露了,那个在你小白时辛辛苦苦做任务的地图,有多少人读错过,还好现在许三高为一部分人扫盲了。

  Top2.星su

  没错,就是这个,有人可能不服气说:我小学语文老师生前就是教我们念su,我只能表示同情,又是多音字惹的祸。

  Top1.当巴/扎龙

  千呼万唤使出来,虽然是错误,但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能做到真亦假,假亦真,错误取代正版而被大家认可的地步,这个第一当之无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