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今日12:00满级深海内测

开始吐槽

3D后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将于今日12:00启动满级深海内测,开放“天外江湖”体系的第二个MOD世界--海底古战场。让潜藏在辽阔水域深处的秘密呈现世间,看十大门派第四代神器傲然出世,书写新一代武林传奇!

现在,只需前往官网相关页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得到本次满级内测帐号,登录内测专属服务器【玄海】,享受上线即满级、免费元宝无限领取的特权,展开对这片神秘水域的探索,第一时间体验其中划时代的全新玩法!

【特权帐号全面发放】

目前,珍贵的深海内测帐号正在面向全球玩家火爆发放中:

只要你是畅游的注册玩家,即可登录官方发号页面,直接抽取特权帐号。至9月28日内测结束之前,每人每天都有一次抽取特权帐号的机会,就算与帐号失之交臂,也同样有手机话费、游戏点卡等等大奖在等着你!

与此同时,官方微博、论坛的帐号发放也在同期进行中。此外,你还能够通过特约合作媒体活动来赢得特权帐号,各大公会也有专属的快捷领号渠道。条条大路通战场,还等什么?现在就去测试一下手气吧!


沉寂于海底的古战场

【深渊魅影上古神器】

时隔一年登陆“天外江湖”的第二个MOD世界,水下世界的设定显得尤为特殊。水月洞天、玄海、大鲲遗骸,绵延千里的海底地形千变万化,从天光澄净的浅滩到魅影重重的深渊,其中不仅有隐秘的宝藏,也潜伏着步步危机。

在这里,大侠们将见到从前不曾想见的海中奇景,与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水底生灵进行互动;也将遭遇来自蚩尤遗脉--九黎部族的逆袭,挑战威力无匹的上古武学;还将得到海中奇珍“玄海星岩”,亲手打造属性逆天的全新第四代神器……


深渊之中,危机重重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