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海战时代到来!天龙八部水下战争打响

开始吐槽

  与现实中一样,《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的虚拟江湖中,海洋水域也是不可忽视的领土。自“神兵海域”世界开启以来,天外江湖中各大世族的烽烟就已不可避免地蔓延到水下,由海中至宝“玄兵石”引起的争端一触即发。原本平静的海底古战场开始暗潮汹涌,《天龙八部》的海战时代已经到来!

  《天龙八部》“神兵海域”武林海战时代到来>>>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龙吟九霄】【百战江湖】超级网通【王者至尊】

  超级双线【玄海】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各大世族汇聚水下战场

  世族之间的“海战”,主要,集中于“神兵海域”中最大的场景--玄海。在每天的10:00~10:30、16:00~16:30、20:00~20:30三个时间段内,“鏖战九黎”活动的开启,都将把玄海化为一片血海:大量九黎族战士如潮水般涌入,而击杀九黎战士,不仅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还可获得特殊道具“九黎饰物”,以及用于打造第四代上古神器的“玄兵石”!

  玄兵石的获得殊为不易,玄海中大量的玄兵石势必引起各方势力的觊觎,而玄兵石打造出的第四代神器,也能够极大地拉开高手们之间的力量差距。因此,任何世族此时都会组成战团杀入玄海,既为了争夺这一海中奇石,也为了遏制对手的力量。

  没有人能安稳地度过这半小时的时间,毕竟在斩杀九黎战士的同时,还要严防来自敌对势力的威胁。当PVE与PVP交织在一起,玄海便成了天外江湖中最可怖的修罗场!而在这三个时段之外,玄海中的其他水下怪物还能提供不少经验,小规模的战斗时有发生,常常殃及无辜路人,因此,“神兵海域”也被不少玩家视为禁地。

三城已并非唯一资源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