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策划大揭秘!天龙八部最强珍兽能力解析

开始吐槽

  策划大揭秘!天龙八部最强珍兽能力解析

  在今日开启的《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冬季盛典“天降灵兽”里,在琳琅满目的万种珍兽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踏着细雪而来的全新珍兽“百变汪仔”。

  早在曝光之初,它以西方超级英雄为蓝本的外形就在玩家中引起了颇多争议。而今日,《天龙八部》策划团队揭露了它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百变汪仔”的资质成长潜力,已经超越了穷奇、九黎妖虎、五色神牛等众多明星,堪称外功珍兽中的No.1!

  《天龙八部》史上最强外功珍兽震撼出世>>>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12: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19:00开放2组新服: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史上最强外功珍兽——百变汪仔

  【史上最强,5大属性全面成长】

  《天龙八部》中的万种珍兽,因种类的区别各有所长。多年以来,大侠们对各种明星珍兽们的潜力早已了如指掌:外功英雄当数穷奇,内功第一得看岩魂,而体力成长的冠军非神猿莫属。而从今天起,“百变汪仔”将成为珍兽史上的又一则神话。

  据策划团队介绍,“百变汪仔”在制作时,被设定为迄今为止成长潜力最高的外功珍兽。在外功珍兽种类表中,它的力量资质已经超过了此前并列第一的穷奇与九黎妖虎。然而,比穷奇与九黎妖虎更进一步的是,“百变汪仔”的其他几项资质也超越了所有外功珍兽,可谓五大属性全面成长的典范!

  图2 超级英雄拯救江湖

  【9大超级英雄,拯救江湖】

  策划团队表示,史上最强的资质属性设定,是为了契合新珍兽的特殊外形设计。

  “百变汪仔”每一级的变异形态,都对应一位玩家熟悉的超级英雄:从铜皮铁骨、力大无穷的绿巨人,到来自异次元空间、拥有雷霆之力的雷神托尔;从身体素质数倍于常人的偶像级人物美国队长,到行走于暗夜之中、神出鬼没锄强扶弱的蝙蝠侠……从西方世界穿越而来的超级英雄们,就在今天降临《天龙八部》,就算真有世界末日的存在,它们也能轻松拯救江湖于水火之中!

  点击全面了解珍兽血脉觉醒>>>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212/home/

  《天龙八部》“天降灵兽”最全领奖指南>>>

  http://event.changyou.com/tl/201212/data/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