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城战再升级 天龙八部玩家建议畅想2013

开始吐槽

  如果《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现有“天外江湖”的服务器分组被打乱,武林中将掀起怎样的风云变幻?

  这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想法,正是来自最新的玩家建议。日前,2013年《天龙八部》首场玩家策划见面会已在帝都圆满结束,策划团队与到场的数十名玩家面对面接触,就现有游戏的改进与未来的研发方向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其中,超过100条建议已被纳入开发评估表,有望在年内实现!

  《天龙八部》玩家见面会闭幕:建议天外江湖重组>>>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PR-TL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20.0720-PR.exe

  今日推荐新服:

  超级电信【剑啸江湖】 超级网通【怒海惊涛】

  超级双线【天下】【江湖】

  超级新服双倍经验high翻天,入驻畅享7重至尊特权,更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图1 策划团队与玩家零距离

  【血脉觉醒好评如潮 休闲玩法受关注】

  见面会期间,刚刚在冬季盛典“天降灵兽”中登场的血脉觉醒功能成了最受关注的话题。除了全程免费、不花一分钱的设定之外,全新的WEB内嵌小游戏形式也让大家倍感新鲜。

  玩家们谈到,每天只需要最多5分钟就能让珍兽实力得到提升,如此方便的体验在《天龙八部》中尚属首次,而策划们则表示,血脉觉醒是研发团队对休闲玩法的首次尝试,未来还将继续加入类似玩法,来进一步丰富玩家的游戏体验!

 

 图2 天外万人城战将进一步优化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